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鋁合金板鋁管激光鐳雕機廠家 普通會員

鋁合金板鋁管激光鐳雕機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天策激光 規格:600*800*1500MM 材質:激光
產地:廣東深圳 售後:整機保修一年

天策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聯係人:劉先生

聯係電話:13538193931 公司固話:0755-668.503.77

如果你在中國你肯定知道華強北這個地方,這個在全中國乃至全亞洲每天的電子產品交易數量都是驚人的。目前市面上銷量與影響大的iPhone6 5 5S手機需求相當火爆,在華強北隨處可見都是iPhone各款手機殼在銷售,商家都在開始翻新、模倣iPhone6手機自己生產。成本低廉、利潤超大、非非常誘人,所以許多商家都自己採購設備進行iPhone6 5S等蘋果手機殼打標,因為蘋果手機的特殊性,普通的打標機是完成不了原型LOGO打黑的要求,只有用打標機型。那就是光纖激光打標機、鐳雕機,此款設備廣泛的應用於iPhone公司旗下的各款手機智能產品外殼上面的鐳雕打標。

這款光纖激光打標機是我公司研發針對於氧化鋁材料的激光打標設備,但該款機型不適用於iPhone 5C產品,因為5C的手機殼屬於塑料材質,需要冷光源紫外激光打標機才能實現打標效果。

光纖激光打標機技術參數

激光器:新光纖激光器
激光功率:10W(有20W/30W/50W大功率機型可選)
激光波長:1060nm
光束質量:m2<1.5
激光重復頻率: 100 KHz
標準打標範圍:110×110mm
選配打標範圍:50×50mm、100×100mm、150×150mm
雕刻深度: 1.2mm
雕刻線速: 12000mm/s
小線寬:0.01mm
小字符:0.05mm
重復精度:±0.001mm
整機耗電功率: 500W
電力需求:200V/50Hz/10A
冷卻方式:風冷

機型特點:

1.採用第三代德國固體光纖激光器,電光轉換效率高達60%,優異的光束質量M2<1.4<>

2.的光束質量,創造出打標效果。

3.採用原裝德國SCANLAB掃描頭。標記速度飛快,是普通YAGDP半導體打標機的4倍以上,從而為您節約昂貴的人工工資。

4.全風冷、無耗材、五年免維護、使用成本低廉。省電節能,整機功率僅500W。相比燈泵浦和半導體激光打標機每年可節約電費2-3萬元。

5.一體模塊化設計,方便維修,體積小巧。節省您寶貴的廠房空間。

6.標記環保,不褪色,符合RoHS標準。

【部分樣機及打標效果圖】




售前服務

1.免費為客戶打樣,協助客戶攻克工藝難關。

2.免費為客戶提供技術咨詢服務,確保客戶所選設備能真正滿足其需要。

售後服務

1.免費上門為客戶進行新機安裝和調試。

2.免費為客戶進行技術操作培訓,機器保養培訓。

3.免費派工程師不定期上門檢測,為客戶解答疑問和指導工作。

本公司所有機型均保修一年,終身維護!歡迎來電咨詢到廠參觀!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先軍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55-傳真號碼
  • 電話: 0755-66850377
  • 手機: 13538193931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區松崗鎮羅田社區廣田路47號大南海廣發工業園C棟5樓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