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木門-移門雕刻機多少錢 普通會員

木門-移門雕刻機多少錢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濟南天馬 材質:木工雕刻機 產地:山東濟南

木門-移門雕刻機多少錢濟南天馬雕刻機廠家提供,濟南天馬雕刻機 。濟南天馬移門雕刻機廠家面向銷售,濟南天馬數控是濟南地區規模較大的木工雕刻機、石材雕刻機生產廠家,多年的經營努力使得我們受到客戶的好評。我公司會為客戶提供的技術支持。為了適應目前實木家具的花雕板塊的生產和制作專門設計出了多頭大型雕刻機係列產品多頭((2-8頭)等產品滿足了小幅面的雕刻生產所需,是一個率的機型係列產品。

移門雕刻機機器主要特點:


1、本機型為實用雕刻機。該機型為齒輪傳動方式,具備絲杠木工雕刻機的優點且工作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適合紅木家具的批量雕刻,速度快效率高,雕刻面光滑無需人工二次手工處理,機器剛性強適合雕刻硬度較大的木材;保養簡單精度很高。

2、採用進口直線方型導軌,雙排四列滾珠滑塊,承重力大,運行平穩,精度高、壽命長。進口滾珠絲杠精度高,下刀。

3、一體電腦控制櫃,更加方便、整潔。設計更具人性化,採用的智能預算法則,充分發揮電機潛能,實現高速加工,曲直線同步,曲線更,不佔電腦內存並可實現切削主軸的自動起停。

4、軟件兼容性好,可兼容 type3/Artcam/Castmate/ 文泰等多種 CAD/CAM 設計制作軟件。

5、採用高速驅動步進電機與驅動器,Y軸採用了雙電機驅動,使之高速運行可達35米/分以上的空行速度,配合大力切割主軸可使雕刻速度更為提高。


天馬移門雕刻機機器參數:

1、加工有效範圍:X方向-1300mm ,Y方向-2500mm,Z方向-200mm

2、工作臺面範圍:X方向-1400mm ,Y方向-2800mm

3、雕刻材料大高度:200mm(可選擇更高或更低)

4、雕刻機主軸功率:2.2KW水冷變頻換刀主軸,24000轉/分

5、機器使用電壓:三相電AC380V 或AC220V

6、高行進速度:>15米/分

7、推薦加工速度:<15米/分

8、兼容指令:G指令、*.nc、 PLT 、UG、 mmg、 ENG、U00等文件格式

9、主機功率:1800W(不含主軸、真空泵、除塵泵)

10、控制接口:U盤、PCI專線

11、驅動方式:步進驅動,伺服(可選)

12、材料裝夾形式:真空吸附或者T型壓板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閻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8618586
  • 電話: 0531-88671599
  • 手機: 13553198388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東郊浮橋徐家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