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電解鋁氧化電源 普通會員

電解鋁氧化電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天騏整流器 規格:電解鋁氧化電源 材質:3mm鍍鋅鐵板
產地:廣東佛山

氧化整流器,電解鋁氧化電源公司介紹

廣東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高頻整流器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企業。公司產品包括高頻整流器、高頻開關電源、氧化電源、電解電源、電鍍電源、電泳電源、可控硅整流器、氧化整流器、電泳整流器、電解整流器、電鍍整流器、水處理電源、制冷設備、工業冷凍機等電源,能夠的為客戶提供的電源解決方案,尤其是整流器、表面處理電源非標產品的設計與制造,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各種大小功率的電源。

電解鋁氧化電源產品優勢應用領域

[天騏]高頻開關電源\電解鋁氧化電源具有體積小、重量輕、低能耗、使用方便等優點,高頻開關電源廣泛應用於:通訊設備、工業設備、航空航天、表面處理加工、鋁型材加工、陽極氧化、化工生產、金屬冶練、電解行業、電鍍行業、電泳行業等領域。同時公司開發的多波形氧化電源含直流、脈衝、直流疊加脈衝、雙脈衝於一體,適用於鋁、鎂、鈦等多種輕金屬及其合金的氧化及硬質工藝,廣泛應用於型材氧化、航空、重工機械等並出口越南、南非、泰國、中東等地區。以及滿足客戶的不同要求。

公司具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雄厚的研發能力以及科學的管理體係,本著以人為本、以管理出效益、以服務贏市場、以質量求生存的經營理念,一貫堅持以“、價格合理、交貨快捷、服務至上”的宗旨服務於客戶。

電解鋁氧化電源產品特點

1、可根據工藝要求選擇自動穩壓、穩流或穩定電流密度功能;

2、具有O-180秒任意設定軟啟動功能並可根據用戶要求加裝數字顯示安培

小時積算器;

3、具有自動穩壓限流、穩流、過流、短路、限壓、缺相、超溫等各種保護功能;

4、主控元件採用進口器件,使得本產品具有節能、壽命長、運行可靠等優點;

5、採用三相五柱式整流變壓器,六相或十二相輸出無平衡電抗器,比一般電源節電10%

6、主變壓器採用兩次真空浸漆、烘幹,其係數和穩定性得到有效的保障;

7、產品附有遠控箱,並可安裝計算機接口以便聯網和自動化控制。

電解鋁氧化電源技術展示

1. 主變壓器採用三芯五柱六相雙反星結構;

2. 變壓器鐵芯採用進口硅鋼片晶粒;

3. 變壓器線圈採用無氧銅線材繞制並採用兩次浸漬工藝;

4. 二套可控硅,二套控制板,控制精度高,抗幹擾能力強;

5. 控制電路與國際主流可控硅控制電路可完全互換;

6. 整流器的控制部分採用三重防腐措施,機內所有線路接口均採取特殊防腐處理。

氧化整流器,鋁氧化整流器可選配功能

1、控制盒:防腐遠控盒(數字式表頭)、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帶定時和安時計控制盒、

2、智能控制:RS485總線支持、CAN總線支持、均流冗餘控制係統、PLC集中控制係統

3、功能選擇:單向脈衝、雙向脈衝、周期換向、交直流疊加型(著色)

售後服務,讓客戶放心、省心

凡購買我公司產品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我公司產品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各種規格大小功率電源整流器

1.可控硅整流器係列:(電流:10~100000A;電壓:1~2000V)

2.高頻開關電源係列:(電流:10~50000A;電壓:1~1000V)

   

承接電鍍、氧化、電解車間場地規劃和設計,並提供相應配套設備的一站式服務!

公司聯係方式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詳情請聯係:羅先生  

 

手機:13928217998

生產基地: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高新科技開發區科技一路

電話:0757-27790646   QQ3282467809

免費服務熱線:400-6984-886

公司網站:www.teekiip.com

品牌網站:www.tee-kii.com

公司旺鋪:http://teekii.1688.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