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PMU-S70維修 普通會員

PMU-S70維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PMU-S70維修

原裝正品 假一罰十【福州鼎氏輝電氣有限公司】 咨詢熱線:13950401334 產品專線:0591-28319335報價QQ:1756964385傳真:0591-83308392微信:13950401334【聯係人、林工】價格優勢明顯,質量三包

福州鼎氏輝電氣有限公司現主要代理:施耐德,西門子,ABB,歐姆龍,韓國LS,常熟,上海人民,倍加福,圖爾克,奧托尼克斯等品牌.原裝正品,歡迎新老客戶採購!客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福州鼎氏輝電氣有限公司工作理念↓

質量穩定=實行全過程質量監控,細致入微,檢測!

價格合理=內部成本控制,減少了開支,讓利於客戶!

交貨便捷=現金生產流水線,充足的備貨,縮短了交貨期!

新華社北京10月3日電(記者許晟)工業和信息化部近日發布數據,今年前8個月,電子信息產業500萬元以上項目完成固定資產投資額8573.5億元,同比增長15.9%,高於同期工業投資7.2個百分點。

    數據顯示,今年前8個月,東部、西部地區電子信息產業投資增速較快,中部和東北地區增速低於平均水平。其中北京增長61.4%,福建增長48.2%,廣東增長40.6%;湖南則持續負增長,東北地區完成投資367.1億元,同比增長5.5%,青海增長91.3%,增速居。

    分行業看,今年前8個月,電子器件行業投資增長12.3%,高於1月至7月0.1個百分點,現小幅回暖。電子元件行業投資增長16.5%;電子計算機行業增長32.25;通信設備行業增長9.4%;家用視聽行業增長23.5%;信息材料行業增長6.8%;光伏相關行業增長39.4%。均低於今年前7個月的增速。

    電子信息產業新開工項目數量方面,通信設備、電子計算機、電子工業設備、電子元件行業的新開工項目數分別同比增長33%、30.1%、25.8%和19.2%,增勢突出。

    外商在電子信息產業的投資略有回落,國企相對穩定。1月至8月,外商企業累計完成投資928.3億元,同比增長16.3%,低於前7個月2.9個百分點;國企累計完成投資520.6億元,同比增長11.9%,高於前7個月0.9個百分點。

福州鼎氏輝電氣有限公司主旨:“顧客至上,信譽第一”的經營理念,堅持“以誠為本”以誠信為根本準則,為廣大客戶供給效勞。

公司成立於2006年坐落於著名的“中國電器之都”--福州,是一家以工業自動化為主營,融科工貿於一體的科研開發、技術改造、工程服務中心,公司與數百家國際國內品牌合作,常備庫存達2個億。

同時公司還是浙江省工業自動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浙江省自動化技術中試基地的依托單位。我們真誠的希望在產品銷售、工程項目承接、係統開發方面能與貴司開展多方合作。

1.低壓電氣及配電產品:

法國施耐德Schneider、德國西門子SIEMENS、瑞典ABB、日本歐姆龍OMRON、韓國LG、常熟、上海人民日本富士FUJI、日本三菱MITSUBISHI

2.自控器件與傳感元件: 

    施耐德Schneider、歐姆龍OMRON、倍加福P+F、圖爾克TURCK、奧托尼克斯AUTONICS

3.開關電源: 韓國LG、常熟、上海人民施耐德Schneider、德國西門子SIEMENS、日本歐姆龍OMRON、臺灣明緯電源MW

4.液壓氣動:

   日本SMC、德國費斯托、臺灣亞德客

5.重點推介產品:

交流接觸器 塑殼斷路器 小型斷路器 雙電源 浪涌保護器 電動馬達斷路器 變頻器 軟起動器 繼電器 接近開關 光電開關 行程開關 按鈕 指示燈 氣動元件等電氣自動化產品

6.工程項目實施能力:

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項目工程師,專門從事各種自動控制項目的設計、安裝、調試等服務。服務行業:電力(電廠)、礦業、機械制造、化工、冶金、水泥、市政、 工、化工、人造板、汽車等。

主要服務範圍:工廠自動化工程、技術培訓、電氣新產品配套、技術咨詢、中低壓配電工程、技術維護.

福州鼎氏輝電氣有限公司 建立了的和,是國內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組建了省級“浙江省節能配電自動化研究中心”和“浙江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通過了國家檢測認證。公司建設了佔地8000㎡的工業園區和5500㎡的廠房,擁有潔凈的生產車間、先進的環境試驗和生產檢測設備。產品通過了華南國家計量中心、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電力設備及儀表中心等多家機構檢測合格,全係列產品已榮獲國內外市場認可。

AR22WR-020B 【福州鼎氏輝電氣有限公司】歡迎您來電詢價。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繼堯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139-50401334
  • 電話: 0139-50401334
  • 手機: 13950401334
  • 址: 福建省 福州市 金山桔園洲臺江園37號302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