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AB 1756-IB32 普通會員

AB 1756-IB32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聯係人:吳巧燕

電話:0592-5085207

手機:18030132585

QQ:2851195467

可編程控制器類型很多,可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分類:

4.1按控制規模分

控制規模主要指控制開關量的入、出點數及控制模擬量的模入、模出,或兩者兼而有之(閉路係統)的路數。但主要以開關量計。模擬量的路數可折算成開關量的點,大致一路相當於816點。

依這個點數,PLC大致可分為微型機、小型機、中型機及大型機、超大型機。

微型機控制點僅幾十點,如德維森公司的V80係列PLC本體從16點到40點,OMRON公司的CPM1A係列PLC,西門子的Logo10點。

小型機控制點可達100多點。如如德維森公司的V80係列PLC可擴展到256點,OMRON公司的C60P可達148點,CQM1256點。德國西門子公司的S7-200機可達64點。

中型機控制點數可達近500點,以至於千點。如德維森公司的PPC11係列可擴展到1024點,OMRON公司C200H機普通配置多可達700多點,C200Ha機則可達1000多點。德國西門子公司的S7300機多可達512點。

大型機:控制點數一般在1000點以上。如如德維森公司的PPC22係列可擴展到2048點,OMRON公司的C1000HCV1000,當地配置可達1024點。C2000HCV2000當地配置可達2048點。

超大型機:控制點數可達萬點,以至於幾萬點。如美國GE公司的9070機,其點數可達24000點,另外還可有8000路的模擬量。再如美國莫迪康公司的PCE984--785機,其開關量具總數為32k32768),模擬量有2048路。西門子的SS115UCPU945,其開關量總點數可達8k,另外還可有512路模擬量。等等。

以上這種劃分是不嚴格的,只是大致的,目的是便於係統的配置及使用。

一般講,根據實際的I/O點數,凡落在上述不同範圍者,選用相應的機型,性能價格比必然要高;相反,肯定要差些。

自然,也有特殊情況。如控制點數不是非常之多,不是非用大型機不可,但因大型機的特殊控制單元多,可進行熱備配置,因而採用了大型機。

4.2按結構劃分

PLC可分為箱體式及模塊式兩大類。微型機、小型機多為箱體式的,但從發展趨勢看,小型機也逐漸發展成模塊式的了。如OMRON公司,原來小型機都是箱體式,現在的CQM1則為模塊式的。

箱體的PLC把電源、CPU、內存、I/O係統都集成在一個小箱體內。一個主機箱體就是一臺完整的PLC,就可用以實現控制。控制點數不符需要,可再接擴展箱體,由主箱體及若幹擴展箱體組成較大的係統,以實現對較多點數的控制。

模塊式的PLC是按功能分成若幹模塊,如CPU模塊、輸入模塊、輸出模塊、電源模塊等等。大型機的模塊功能更單一一些,因而模塊的種類也相對多些。這也可說是趨勢。目前一些中型機,其模塊的功能也趨於單一,種類也在增鄉。如同樣OMRON公司C20係列PLCH機的CPU單元就含有電源,而Ha機則把電源分出,有單獨的電源模塊。

模塊功能更單一、品種更多,可便於係統配置,使PLC更能物盡其用,達到更高的使用效益。

由模塊聯結成係統有三種方法:

無底板,靠模塊間接口直接相聯,然後再固定到相應導軌上。德維森公司的V80係列PLC就是這種結構,比較緊湊。

有底板,所有模塊都固定在底板上。如德維森公司的PPC11PPC22PPC31係列PLCOMRON公司的C200Ha機,CV2000等中、大型機就是這種結構。它比較牢固,但底板的槽數是固定的,如35810槽等等。槽數與實際的模塊數不相等,配置時難免有空槽。這既浪費,又多佔空間,還得佔空單元把多餘的槽作填補。

用機架代替底板,所有模塊都固定在機架上。這種結構比底板式的復雜,但更牢靠。一些特大型的PLC用的多為這種結構。

廈門仲鑫航自動化自動化備件解決方案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您!


降低您的維護成本!


延長控制係統壽命!


以幫助支持現有的控制係統!


提供嵌入式係統備件!


各種大型進口DCS係統備品,備件。



專注於停產的控制係統零部件地位!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內部庫存和大量的供應商為分銷商為您帶來佳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需求!


仲鑫航自動化有一個堅定的承諾為您提供高質量,高價值,和的服務和各地的客戶! 


我們有大量庫存的,停產的控制係統部件。我們還分發了許多新的硬件和軟件產品,廣泛的測試和出售的零部件都配備了1年的保修期。


分散式控制係統(DCS):

ABB Masterview 850/1

Bailey Control Net90/Infi90

Fisher Control Provox

FOXBORO I/A

Honeywell TDC2000/3000

Leeds & Northrup MAX1000

YOKOGAWA Micro XL



可編程序控制器(PLC):

Allen Bradley

BECKHOFF

GE Fanuc 90/30,90/70

HITACHI

HONEYWELL

Mitsubishi A Series

MODICON 984 Series

Omron C Series

PHOENIX CONTACT

Siemens S5/S7

TI 505 Series 


MOTOROLA MVME 工業用模組:

MVME147 

MVME167 

MVME177 

VMIC VME BUS 

XYCOM VME BUS

ALSTOM VLIO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金孝 先生
  • 電話: 0592-5165553
  • 真: 0592-5165561
  • 手機: 15359409553
  • 地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思明區湖濱東路湖光大廈8樓A單元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