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濟南廠家聚酯涂層鋁卷工藝 普通會員

濟南廠家聚酯涂層鋁卷工藝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多誠達 規格: 材質:1060/1100/3003
產地:山東

山東多誠達鋁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供應彩涂鋁卷,主流的顏色有白色,紅色,藍色,銀灰色等,客戶可根據自身需求通過勞爾色卡選擇不同顏色。在材質選擇上,我公司的0.5mm彩涂鋁卷基材有1060純鋁,3003鋁錳合金,3004鋁錳鎂合金及5052合金。其中1060純鋁和3003合金彩涂鋁卷採購量大,經常使用。現在採購量的一個用途領域就是進行壓瓦,由於鋁材的良好性價比,現在市場是彩鋼瓦逐漸被彩鋁瓦所代替,這就需要大量的彩涂鋁卷,所以這個產品

也在不斷走俏。

我公司木紋彩涂鋁卷多年來,供應給山東,內蒙,新疆,江西,寧夏,浙江,廣州,福建等地的彩鋼廠及機械加工廠,產品品質優良,得到客戶的一致認可

我們的彩卷鋁卷選用基材光鋁卷,材料嚴格執行國標,選用鋁錠,油漆上更是選擇大品牌合作,例如立邦,PPG等。請各位放心採購使用。

 


彩涂鋁卷的使用範圍
產品使用範圍極廣:建築方面(鋁塑板、鋁蜂窩、屋頂浪板、防火貼面板、鋁天花、百葉窗、卷簾門、車庫門、雨篷、落水天溝)、電子電器(電腦機箱、電器面板)、燈飾、家具、太陽能反光板、空調風管等。

關於彩涂鋁卷,一些常見的問題如下:

1.關於彩涂鋁卷的顏色怎麼選擇?
根據勞爾色卡,目前彩涂鋁卷可選擇多種顏色,客戶選擇顏色前,首先確定需要什麼涂層,是聚酯還是氟碳?一般情況下,都是選擇聚酯涂層,聚酯涂層的厚度在15-18微米,背面涂層能在5-8微米,這種材料可以用10-15年。
客戶可根據勞爾色卡,確定色卡號,然後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顏色.常用的一些顏色有藍色,紅色,乳白等。
2.關於彩涂鋁卷的材質怎麼選擇?
目前我們提供的彩涂鋁卷,客戶如果做常規用途,例如壓瓦,做廣告牌等,可以選擇1060和3003材質,性價比比較高,如果客戶做鋁瓦,如果對材質質量要求特別高,建議選擇3004鋁鎂錳合金材質。
3.關於我們的價格定位是怎樣的?
我們的彩涂鋁卷價格採用的是浮動定價機制,主要是基於長江鋁錠現貨價基礎上,因不同的厚度的鋁卷,做彩涂時用的油漆數量不一,所以成本就不一樣,並不是所有的厚度價格都一樣的,請各位客戶採購的時候注意。
4.市面上有彩涂鋁卷價格特別低,為什麼我們的彩涂卷價格和他們差這麼多?
特別低的價格的彩涂鋁卷,一般是由彩鋼線進行涂裝的,並不是專業的涂彩鋁的線,產品比較粗糙。另外,現在很多廠都用自己調制的油漆,並沒有選擇國標的油漆,且他們的涂層厚度只有8-10微米,而國標的產品涂層厚度要到15-18微米;我們的產品都是選擇的立邦,PPG等廠家的油漆,並且涂層厚度參照國標,所以成本上肯定要高於非標產品。客戶請根據自己的用途進行選擇。

 

濟南廠家聚酯涂層鋁卷加工工藝

濟南廠家聚酯涂層鋁卷加工工藝

濟南廠家聚酯涂層鋁卷加工工藝

濟南廠家聚酯涂層鋁卷加工工藝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勇智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3106608
  • 電話: 0531-83106608
  • 手機: 15315118169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濟南市平陰縣縣城振興街10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