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上海熱歐手寫式電動刻碼機價格 工業級電刻字筆批發 電動打碼機生產廠家 普通會員

上海熱歐手寫式電動刻碼機價格 工業級電刻字筆批發 電動打碼機生產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上海熱歐手寫式電動刻碼機價格  工業級電刻字筆批發 電動打碼機生產廠家

   上海手寫式電動刻碼機價格  工業級電刻字筆 電動打碼機生產廠家 上海熱歐實業有限公司專業,品質。

            
   手寫式電動刻碼機,又叫電刻筆、手持式電動打標器、電刻字機、電動打碼機、電動打碼筆、手寫刻字機。是一種新型的電子刻寫儀器。
 
   電刻筆分類

  民用級電刻筆:用於旅遊景點紀念品刻字、或個人愛好刻字。不適合高硬度產品、發熱量大、成本較低。  
 
   工業級電刻筆:用於工業領域的零件標記,適合高硬度產品打標、發熱量很小、能長時間工作。
 
   電刻筆的標記特點:有深度、性、但字跡只是手寫體、不夠規範。如果需要規範性字體,用戶購買氣動打標機。
 
    手寫式電動刻碼機小巧、價廉、刻寫容易、速度快、便於攜帶、使用方便、標記,被廣泛應用於金屬、瓷器、玻璃、塑料、大理石、木材等幾乎所有硬質材料的表面上的刻字。手寫式電動刻碼機不但能在科研和工業生產中起分類標記作用,而且在商用及家用領域中也有廣泛的用途,例如個性化簽名。 在瓷器、玻璃或大理石上打標後,只需嵌入一些油墨即可呈現醒目標識。
 
    上海熱歐實業有限公司是國內較早研發打碼機的企業之一,也是亞洲大的金屬打碼機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有電腦氣動打碼機、電動打碼機、銘牌打碼機、電腐蝕打碼機、氣動刻字筆、單片機氣動打碼機等各種工業打碼機。公司秉承“服務熱忱,質優價廉”的企業文化,以“源自歐洲,打動”為企業宗旨,堅持“精益求精,長足發展”的道路,力求滿足各類用戶的打碼需求!
 
    公司借鑒了發達國家先進的機械、電子、數控技術,同時又充分考慮了國內企業的實際需求;因此,我司金屬刻碼機優異的性價比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了國內廣大工業用戶的一致認可。我司成功成為國內多家大型汽車廠的指定供應商,就充分說明了我司產品過硬的質量。是亞洲大的金屬刻碼機供應商之一。
 
    我們自豪地擁有著幾個及第一:

    1)第一個實現可識別二維碼(data matrix)打碼的金屬刻碼機公司
    2)第一個用USB接口電腦氣動刻碼機取代傳統並口的電腦氣動刻碼機
    3)第一個實現單片機氣動刻碼機量產的刻碼機公司
    4)第一個能夠對於HRC58度以上硬度金屬進行氣動打碼的公司

電話:021-20246296   手機:13671642406
官方網址:http://www.kemaji.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仕友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0-傳真號碼
  • 電話: 021-20929020
  • 手機: 18964584606
  • 址: 上海市 上海浦東康橋工業園區秀浦路3500號B樓一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