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進口彈力皮帶.彈性輸送帶,彈性帶 普通會員

進口彈力皮帶.彈性輸送帶,彈性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LIDA 規格:規格任定 材質:PU
產地:中國惠州

進口彈力輸送帶、彈性皮帶、彈力皮帶,彈力傳送帶13925225426/0752-5582595惠州市捷順隆工業皮帶有限公司專業供應:進口瑞士哈巴西(HABASIT)、韓國萬昌(WONCHANG)、日本尼塔(NITTA) 。

產品說明:
    各類傳動帶滿足不同應用需要,耐磨擦、耐磨損、噪音低、轉速平穩、能耗小。

高速平面皮帶不僅實際應用於印刷工業的紙張輸送、糊盒機、包裝、紡織和造紙等各個環節,同時也廣泛應用於郵政行業的各個環節。

特殊的表面涂層具有對紙張無損傷,優良的釋放性和滯留性,使用壽命長等等。

郵政行業

在信件及紙張分揀機中,柔韌的高速平面皮帶具有安裝伸長率小,使用壽命長和方便接駁等特點。

印刷造紙業

橫向切紙機,具有橫向堅硬,邊緣牢固,軸負荷較低等特點。

紙張輸出機帶的特殊表層設計,有效防止臟污產生,從而使皮帶壽命更長。

折疊機帶將折疊後的紙張低速平穩輸送、堆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徐傑 先生
  • 職位: 業務
  • 真: 0752-5582597
  • 電話: 0752-5582595
  • 手機: 13925225426
  • 址: 廣東省 惠州市 惠州市大亞灣經濟開發區龍海二路36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