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本公司供應熱處理氨氣純化價格、氨氣純化設備、液氨純化 普通會員

本公司供應熱處理氨氣純化價格、氨氣純化設備、液氨純化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蘇州擎邦機械有限公司24小時服務電話13862130744韓有稱  QQ674398604

氨氣純化  工藝流程簡述  PSA氨氣純化裝置採用2-10PSA流程,由2臺吸附塔等設備組成,其工作過程包括吸附、幹燥再生等過程,具體描述如下:   a. 吸附過程  來自界區外的原料氣,自塔底進入正處於吸附狀態的吸附塔內(始終有一個吸附塔處於吸附狀態)。在多種吸附劑的選擇吸附下,除氨氣以外的雜質被吸附下來,未被吸附的產品氨氣等作為產品從塔頂流出,經壓力調節係統穩壓後出界區。  當被吸附雜質的傳質區前沿(稱為吸附前沿)到達床層出口預留段時,關掉該吸附塔的原料氣進料閥和產品氣出口閥,停止吸附。吸附床開始轉入再生過程。  b. 解析過程   這是在吸附過程結束後,再生氣(氮氣)逆著吸附方向將分子篩吸附的油和水分通過加熱降壓充分解析,即實現分子篩的幹燥再生。  經這一過程後吸附塔便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吸附-再生”循環,又為下一次吸附做好了準備。   兩個吸附塔交替進行以上的吸附、再生操作(始終有一個吸附塔處於吸附狀態)即可實現氣體的連續分離與提純。

係統工作原理

純化的原理

要獲得深度的氨氣,需要進行幹燥凈化處理。本純化裝置採用了吸附幹燥工藝。含有量水份的氨氣先經過活性碳過濾器進行過濾再進入幹燥器,被幹燥器中的5A分子篩吸附。由於分子篩經過時間的使用後會飽和,因此對分子篩再生。再生時把分子篩加熱到200℃以上,同時通入少量氮氣,使分子篩脫附的水汽被再生氣帶走,再生後的分子篩經冷卻後可重復使用。

幹燥器

幹燥係統由二只幹燥器和相應的閥門組成。二只幹燥器,一只工作時另一只再生,工作時間為24小時,再生時間為68小時。幹燥器內裝有5A分子篩,用於氨氣中的微量水和殘餘雜質的吸附。分子篩經一段時間的使用會因吸附飽和而不能繼續工作,再生。再生時一面通入少量幹燥的氮氣,另一方面將再生分子篩加熱至200℃左右,這樣使分子篩中的吸附的水蒸發成水汽,再由幹燥氣體帶出幹燥器,從而使分子篩獲得再生。再生分兩個過程,先是分子篩加熱再生約6個小時。然後停止加熱,用再生原料氣將分子篩吹掃逐步降溫至常溫,待用。

1

處理氨氣量:

1-100Nm3/h

2

工作壓力:

£0.6Mpa

3

   點:

£-60

4

幹燥器工作溫度:

常溫

5

幹燥器再生溫度:

350

6

幹燥器工作周期:

24小時

7

操作方式:

手動或自動

 

20立方氨氣純化設備價格為75000元一臺

30立方氨氣純化設備價格為88000元一臺

40立方氨氣純化設備價格為99000元一臺

50立方氨氣純化設備價格為129000元一臺

24小時服務電話13862130744韓有稱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韓有秤 先生
  • 職位: 廠部
  • 真: 0512-66704283
  • 電話: 0512-66700378
  • 手機: 17712498220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新區中峰街16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