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拉伸設備 雙向主軸夾座,動力頭 普通會員

雙向主軸夾座,動力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朝銓主軸夾座係列產品投入市場已逾15年,其成熟的設計與穩定的品質長久以來深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朝銓實業長年除了投入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之外,我們亦持續投入資源改善與改良現有產品的品質與性能。我們預定於2011年全新升級JAM-72C(已上市), JHM-65C(2011-Q4上市), JAM-42C(2012-Q2)三型產品。朝銓實業近年來持續投入軸承技術的開發,我們將應用新的主軸推力軸承技術植入JAM-72C/JHM-65C/JAM-42C型主軸夾座,新型的主軸夾座除了繼承原有產品的優點之外,夾座將採全密閉設計,無空氣泄漏/無回油/無漏油。採用新型的主軸推力軸承技術,夾座不因高速運轉所產生的溫升變形而卡死。此外,新型的主軸夾座具備強制放料設計,亦提升其防水防塵性能。新款的JAM/JHM主軸夾座已陸續投產,JAM-72C主軸夾座已經上市,JHM-65C夾座預定於2011-Q4上市,JAM-42C夾座預定於2012-Q2上市。請與我們聯係,取得朝銓新的產品開發進度。

  • 全密閉設計,無空氣泄漏/不漏油

  • 高轉速溫升不卡死

  • 強制放料設計

  • 需停止主軸後開關夾頭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彭成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69-66008377
  • 電話: 0577-66008366
  • 手機: 15381552339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瑞安塘下站前路5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