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管機 供應繞線電機配套——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普通會員

供應繞線電機配套——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三相繞線式異步電動機,在起動時有較高功率因數,較大的起動轉矩,因此廣泛應用於拖動破碎機、球磨機等機械設備,但此種電動機傳統的啟動方式,須在轉子軸上加裝滑環、短路環、碳刷、刷架、短路環、提刷手柄等裝置,並通過電纜連接控制箱內時間繼電器、交流繼電器、頻敏變阻器等電器來實現繁瑣的起動,如果其中任何一個電器出故障,後果就是啟動失敗,或燒毀電機。此種啟動方式大的缺點就是觸點多,機械接觸多,導電粉塵多(碳刷粉末),而且起動電流是額定電流的5Ie-7Ie,轉矩只是額定轉矩0.4Me-1.6Me,並且啟動時間較長。有時長達30-40秒,甚至不能啟動。有時只能借助行車拖動才能啟動,長期大電流啟動會對整個供電係統造成巨大衝擊,嚴重時會造成停電事故。導電粉塵又是燒毀電機的重要隱患。

  無刷變阻啟動器是採用佳磁路原理和新導磁材料,把繁瑣的起動裝置精化為一個結構緊湊、固定連接的(無觸點)起動裝置,安裝在原電機滑環位置和電機轉子同步運轉,在起動時作平滑的變阻,當電機運行到額定轉速時自行閉合,省略了以上諸多電器。在降低啟動電流(從5Ie-7Ie降至3.5Ie)的同時,增大了啟動轉矩(從0.4Me-1.6Me增至2.5Me)在同等啟動電流的情況下是頻密啟動方式的1.5倍,功耗比頻敏起動方式降低10倍以下,而綜合造價是頻敏起動方式的1/3,克服起動困難這一缺點,也就節省了借助行車拖動而造成的能源、人力的浪費,而且係數大大增加,方便快捷根除隱患。隨時起動,去掉以上電器可節約(130KW為例)。

            A:二控接觸器一臺1800元。

            B:碳刷、滑環之間的耗電,連結用電纜及二控接觸器線圈運行長時的耗電每年節約電費3000元。

            C;維護費用1500元。

            D:滑環消耗及維護費1000元。

            E:碳刷消耗及維護費1000元。

  結論:綜合以上優點頻敏變阻器起動改用無刷變阻啟動器是佳選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雲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77-61728352
  • 電話: 0577-62758256
  • 手機: 13968745383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大興西路43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