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再生鋁設備 板式家具數控開料機供應 普通會員

板式家具數控開料機供應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板式家具數控開料機供應|

此設備有兩個可切換的主軸,一個九孔的排鑽鑽包組成,兩個主軸一個開料一個開槽,鑽包可裝配9只不同規格的鑽頭方便開孔

設備主要特點:

1,此設備導軌全部採用臺灣上銀30MM方形導軌制造,鏈接採用行星減速機。滑塊全部採用進口加長帶法蘭滑塊。

2,主軸採用一臺風冷6千瓦電機(開料用),一臺風冷4.5KW(開槽用,由於開槽很淺,建議用小一點的主軸可適當節約用電).

3,採用一體機係統,操作更加便捷,使用方便,並且係統穩定性很強,不會出現故障幾率。

4,臺面採用雙層吸附臺面,壓力更大,特別針對小塊工件加工時效果更加顯著。

5,設備帶有自動推料和臺面清潔功能,不再需要工人用風槍清潔臺面,效果好幹凈整潔。

6,設備可兩端可對接自動上下料,如果後期量大可以增加自動上下料。

7,設計的氣缸定位,在打正反面孔位時更加。

 

本公司優勢:

公司從原材料到成品,全部是由公司自己完成,沒有外協工廠參與,質量全由公司自己把控,公司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和售後服務團隊,設備從研發到生產、安裝都是公司自己處理,不會出現斷層。導致問題無法落實。

公司的場地、設備都工廠的,不存在租貸,相對運營成本較低,並且不會更換工廠地址。

公司裝配技工都是在本公司從業三年以上的人員,裝配工藝,技術成熟。

產品特點:

1.加工一個產品時,有時需要兩把或三把刀具雕鏤出不同花型效果,氣動多頭雕刻機就是專門針對在雕刻加工中換刀簡便而設計生產的。

2.一次對刀開機後全部完成,減短換刀、對刀的時間,非常適合加工一個多次換刀的產品。

3.一次對刀開機後全部完成並且可選用一個橫頭加工的鎖孔和槽孔,一次成型大大提高了度及附加時間。

4.智能加工越界保護,防止設計版面超過加工幅面引起的機械碰撞現象。

產品性能:

1、氣動三工序換刀雕刻機採用直線方型導軌,雙排四列滾珠滑塊,承受力大,運行平衡,精度高,壽命長,進口滾珠絲杠精度高,下刀。

2、完全脫離計算機遠程操作的USB接口式DSP操作係統,手柄式操作,操作更簡單,設計更人性化,採用的智能預算法則,充分發揮電機潛。能,實現高速加工,曲直線同步,曲線更,不佔電腦內存並可實現切削主軸的自動啟停。

3、兼容性好,可兼容TYPE3/Artcam/Castmate/文泰等多種CAD/CAM設計制作軟件。

4、真空吸附臺面,可有效針對不同大小板材進行吸附,真空泵選取5.5KW水循環真空泵。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閻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8618586
  • 電話: 0531-88671599
  • 手機: 13553198388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東郊浮橋徐家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