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冷軋機 Z係列直流電動機 廠家供應 普通會員

Z係列直流電動機 廠家供應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盛靈牌 規格:Z560-4A 材質:銅線電機
產地:無錫
Z係列直流電動機是我公司集十年各類直流電機設計制造之經驗,採用新設計制造技術開發的中型直流電動機。目前該係列電動機機座號有二個中心高(H500和H560)。
  本係列電動機的安裝尺寸、性能及技術要求完全符合JB/T9577《Z係列中型直流電動機技術條件》及GB755《旋轉電機定額和性能》中的相關規定。
  本係列直流電動機適用於各類機械的傳動源,諸如金屬軋機主傳動、卷取機機組主傳動、制糖壓榨機傳動主傳動、水泥回轉窯傳動、橡塑擠出機械等等。
特點:
  本係列電動機採用多角形結構,定子內部空間利用率高。定子磁軛採用疊片式,適用於可控硅整流電源供電,能夠承受脈動電流與電流急劇變化(負載變化)之工況。磁極安裝有的定位,並且全係列電動機均帶有補償繞組,因而換向性能良好。
  電動機的絕緣等級為F級,採用可靠的絕緣結構和無溶劑真空壓力浸漆處理,保證絕緣性能穩定和良好散熱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袁偉平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10-83311074
  • 電話: 0510-85360006
  • 手機: 15861576383
  • 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洛社鎮花苑村312國道旁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