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三相20kw柴油發電機工廠 普通會員

三相20kw柴油發電機工廠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洲獅 規格:13022158531 材質:
產地:上海

三相20kw柴油發電機工廠世上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承受的結束,只有我們勤勞的付出,該開始的就義無反顧的去開始奮鬥,該結束的的時候就幹凈利索的結束不要有絲毫的留念。使用發電機也是一樣,該買的時候就買別猶豫,不要因為種種原因督促著你不要買你就不買,不然等你真的需要用到的時候你會焦急會焦慮。遠親不如緊鄰,別人擁有的不如屬於自己。歐洲獅動力發電機,屬於你自己的應急專家。

三相20kw柴油發電機工廠防音型機組廣泛應用於對環境保護有特殊要求的戶外或室內需要防護降噪的場所,主要由標準機組、防音罩殼、進排風降噪裝置和排氣降噪裝置等組成,其主要特徵是防音罩殼設置隔音和吸音層、進排風通道做降噪處理、排氣採用工業型和住宅型消聲裝置的組合,分別降低其高頻和低頻段的噪聲。標準防音型機組噪聲一般在78∼85dB(A),防音型機組噪聲一般在70∼78dB(A)。防音型機組是在標準防音型機組的基礎上對噪聲排放採取更加嚴格的控制措施,如採用迷宮式進排風通道設計等來實現的。防音型機組一般外型尺寸都較大,制造成本也比標準防音型機組要高得多。防音型機組通常在防音罩殼外操作、保養和檢修。

 

產品型號:B-15GDI

發電機參數:

額定功率KW 15

備用功率KW 16

額定頻率HZ 50

額定電壓V 220/380

啟動方式: 電啟動

機構類型: 靜音式

功率因素: 1.0

   數: /三相

燃油型號#  93#  95#  98#

機器顏色:

電機類型: 無刷電機

機器油耗G/KW.H 390

工作時間H          8-12

消聲裝置: 工業消聲裝置

 

汽油發動機參數:

發動機品牌: 歐洲獅

發動機型號: OU-465GDI

冷卻方式:           

額定轉速r/min 3000

燃燒係統及缸體結構: 四缸、直噴、水冷

進氣方式: 自然吸氣

控制裝置: ECU

油箱容量L 25

機油容量L 2.27

過載能力% 100

調速方式: 自動調速

壓縮比: 19:1

絕緣等級: F

工作溫度範圍°C -40°C-50°C

 

整體外形及重量噪音

mm  1140

mm      718

mm      655

整機凈重KG   248

7m/db(A)3000rpm(min-1)  59-65

 

標準配置:

燃油表

機器油耗

自動電磁控油裝置

四大保護裝置

輸出指示燈

電壓表

過熱保護

啟動蓄電池及連接電纜

 

選裝配置:

發電機雲控係統

遠程遙控啟動

變頻啟動

ATS自動切換裝置

 

隨機配件及售後服務:

說明書: 保修卡: 合格證: 連接線: 隨機小工具: 工具包:

整機質保一年 終身成本維護;如需各地售後地點請找售後進行咨詢

a.保修階段:機器驗收合格後,進行保修階段。在此期間凡是由於我方提供的動力及電

自身出現質量問題,我方負責免費維修及係統調試,直至達到要求。(質保一年)

b.維護階段:保修結束後,我公司將對機器實施終身維修計劃,對於由於工作人員操作

當等人為因素造成的機器損壞,我方只收取配件適當的費用予以維修恢復,(終生維護)

c.電話支持:在使用過程中如發生故障或遇到技術問題,為了提高維修效率,可以電話

決的緊急問題,我們將盡可能通過電話方式排除故障,進行技術咨

及設備報修。

 

三相20kw柴油發電機工廠柴油發電機組是以柴油機為原動機,拖動同步發電機發電的一種電源設備。這是一種起動迅速、操作維修方便、投資少、對環境的適應性能較強的發電裝置。 避免電瓶在低溫下啟動機組,低溫環境下電瓶容量將無法正常輸出,且長時間放電有可能造成電瓶故障。備用發電機組電瓶應定期對電瓶進行維護充電,可配備浮充電器。發電機故障排除方法: 1、對啟動路線和起動按鈕進行檢查,觀察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現象,經萬用表R×1檔測試,發電其均屬正常。 2、檢查蓄電池接線柱的接觸面並重新緊固,在啟動柴油機時發現故障未被排除。 3、用萬用表直流電壓檔測的蓄電紙電壓為12V,啟動後在測量為10.5V,說明蓄電池電量不足而造成柴油機難以啟動。 4、更換點亮充足的蓄電池後,啟動柴油機,故障即排除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登泰 先生
  • 電話: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機: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767室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