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銅水熱電偶 普通會員

銅水熱電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銅水熱電偶

一、介紹

採用鐵基合金或Si3N4結合的SiC及塞隆作為外保護管,並使用鎧裝熱電偶作感溫元件;可直接插入銅溶液、鋁溶液、銅鎳、鋁鎳合金溶液等各種金屬溶液中測量溫度。因此,強度高,耐腐蝕性強,熱相應快,使用壽命長,可長期使用。通常和顯示儀表、記錄儀表和電子調節器配套使用,它可以直接測量0℃∼1600℃範圍內銅水及其它溶液、氣體、蒸汽的溫度。

二、技術參數

產品名稱:銅水熱電偶、鋼水熱電偶、B型熱電偶、B型鉑銠熱電偶、鉑銠30-鉑銠6熱電偶

產品型號:WRR-130、WRR-230、WRR-330、WRR-430

熱電偶分度號:B分度(鉑銠30-鉑銠6)

測溫範圍:0-1600℃,短期可測1800℃

保護管材質:鐵基合金、高溫耐磨碳化硅SiC

保護管直徑:Φ30/Φ19

內襯材質:剛玉管Φ16

鉑銠絲徑:0.5mm

插入長度:500mm、600mm、700mm、800mm、1000mm等等(根據客戶要求定制)

連接管:長度150mm,304無縫鋼管(長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

安裝固定:無固定、螺紋固定、活動法蘭、固定法蘭(訂貨時需注明尺寸)

附件:可配套B型補償導線,長度根據客戶要求

配套儀表:手持式數顯表MCT-101B、智能數字顯示溫度儀LDTB-3110等係列(詳細規格見我選型樣本)

包裝:木箱吊框,防止發運途中碰碎

三、安裝注意事項

1、碳化硅外保護管以及內襯剛玉管是易碎品,所以在發運途中和現場安裝過程中需要做到杜絕碰撞,斷裂之後熱電偶就不能使用。

2、正確安裝。對於長度較短的熱電偶,安裝時可以垂直也可以水平安裝;但是對於長度超過1m的熱電偶,建議垂直安裝,如果要水平安裝或者斜著安裝,要有足夠長的支撐管,並且要安定牢固,以防震動或者物料堆積對其造成破壞。

3、留有足夠的膨脹空間。要注意避免剛玉套管受熱膨脹過程中被擠壓產生破裂。

4、避免溫度的急劇變化。爐內高溫插入熱電偶時,要讓保護管有足夠的預熱時間。從爐子抽出熱電偶過程中要緩慢,否則會因為剛玉管的溫度急劇變化而產生炸裂。還有不可抽出後直接放到地面上。

5、現場接線要選擇B型補償導線,如果熱電偶接線盒內加裝了溫度變送器的話,可以選用常規的信號線作為導線連接到數顯裝置。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迎港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33250344
  • 電話: 021-39558750
  • 手機: 1336183161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區曹安公路190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