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鋁板鋸 普通會員

鋁板鋸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昆山昊騰鑫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廣東慶麥智能裝備有限公司是集自主研發、設計、銷售、服務於一體,從用戶角度出發,以經濟實用性為主 ;專注研發生產各類型材切割機及管類加工設備,主要產品有:光伏角碼切割機、鋁模板切割機、散熱器切割機、全自動鋁型材切割機、門窗角碼切割機、半自動鋁材切割機及切鋁機非標定制。廣泛適用於太陽能光伏邊框支架、門窗型材行業、新能源行業,汽車、摩托車制造業、電子等行業。

     昆山昊騰鑫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廣東慶麥智能裝備有限公司,在秉承“品質為本,創新致勝”的發展理念下,依托十餘年鋸切經驗,為您提供從鋸切設備、微量潤滑冷卻係統、HaTeX鋸片到鋸片研磨的一站式優化服務,經過不斷探索和創新,已經被大量國內外客戶選擇使用,產品與服務獲得眾多客戶復購。

    公司地址分別位於江蘇昆山高新產業區,廣東佛山和桂工業園A區,公司地址位置交通極為便利。為不同區域的客戶提供更快的服務與技術咨詢!

    公司本著“為客戶提供能降低成本的產品和服務”為宗旨,真誠與客戶攜手共同打造雙贏之道!如您想要提高企業競爭力,降低生產成本, 提高生產力,減少產品不良率,昊騰鑫機械&廣東慶麥智能裝備將是您的選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總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2-57807181
  • 電話: 400-023-6998
  • 手機: 18013575896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玉山鎮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