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JIH - 455 D NC自動送料定位鋸料機 10

JIH - 455 D NC自動送料定位鋸料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日意機械創立於1971年、早期以機械設備整廠規劃為主。產品銷往各國、深受各界好評。自1995年之後為了配合市場需求、專注投入高速鋸料機、NC全自動高產能鋸料機、CNC加工中心機,45度雙鋸切角機、NC45度切角機、油壓衝孔機、靠模銑床等加工機械。從半自動機械到CNC全自動機械、日意機械公司一直對機械的研發設計秉持著日新月異的研究精神、提供客戶多樣化產品、且不斷擴大產品加工範圍如:鋁制腳踏車零件、滑板車零件、家具、衛浴設備、帷幕牆、鋁門窗、鋁擠型、散熱片、塑鋼材料、壓克力塑膠壓出、電木板鐵氟龍、蜂巢板、木材、鐵材等加工業者。

昆山銘鋁機械是日意機械於2013年在大陸江蘇昆山新開的一個以銷售,售後,服務為主的公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坤鬱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50170342
  • 電話: 0512-55162639
  • 手機: 18664811677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玉山鎮北門路和玉楊路交叉口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