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Bosch: LTC2814/90 11

Bosch: LTC2814/90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博世 產地:廈門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PLC維修實例:水下切粒機的控制係統出現故障,PLC維修工程師發現I5.4無輸入導致Q7.0無輸出,切粒機無法開啟。檢查後發現信號轉換器和接近開關同時損壞,更換後正常。PLC維修時,象這類故障就具有的隱蔽性,排故時要借助萬用表、係統原理圖和邏輯圖逐級排除。

  PLC控制係統綜合了數字電路、模擬電路、繼電回路和計算機技術,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但一旦出現故障就會造成整個係統停機損失較大,PLC維修有困難且維修費用也較高,借助的維修工具除了萬用表有時還要用到示波器甚至計算機,這就要求PLC維修人員具有較高的技能,並且有的外語和計算機功底,只有對整個係統了解和熟悉後才能對常見的故障做到判斷迅速、排除迅速,並盡可能地降低維修費用,確保係統的正常穩定。



相對於PLC,數控切割機機床和NC就是外部。PLC與機床以及NC之間的信息交換,對於PLC的功能發揮,是非常重要的。PLC與外部的信息交換,通常有四個部分:

  (1)機床側至PLC:機床側的開關量信號通過I/O單元接口輸入到PLC中,除極少數信號外,絕大多數信號的含義及所配置的輸入地址,均可由PLC程序編制者或者是程序使用者機械係機電教 研究室自行定義。數控切割機機床生產廠家可以方便的根據機床的功能和配置,對PLC程序和地址分配進行修改。

  (2)PLC至機床:PLC的控制信號通過PLC的輸出接口送到機床側,所有輸出信號的含義和輸出地址也是由PLC程序編制者或者是使用者自行定義。

 (3)NC至PLC:CNC至PLC:CNC送至PLC的信息可由CNC 直接送入PLC的寄存器中,所有CNC送至PLC的信號含義和地址(開關量地址或寄存器地址) 均由CNC 廠家確定,PLC編程者只可使用不可改變和增刪。如數控指令的M、S、T 功能,通過CNC譯碼後直接送入PLC相應的寄存器中。

  (4)PLC至CNC:PLC 送至CNC 的信息也由開關量信號或寄存器完成,所有PLC送至CNC的信號地址與含義由CNC數控切割機廠家確定,PLC 編程者只可使用,不可改變和增刪。


Eltex KSH 230/80 

Ferag 526.183.014

Elletre EL022 8 

Ferag 526.763.032 

GE Fanuc IC693MDL645H 

PMC731-G11P1M11R1

Elin GWB3 4615179

Valmet FIU1 A413160 

Elotherm 70602179-001A

Elotherm 70602237-001 Board EAK168

Omron C200HW-COM04-E 

Brandner SR340S

Metso A413141 BIU82 

Honeywell 05378600

Allen-Bradley 1756-PA72/C 

Feller Engineering AF030 FP16 

Rexroth R911306587-102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