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拉伸設備 4532-21-1 12

4532-21-1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其他 產地:廈門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PLC中如何建立I/O映像區

  在PLC存儲器內開辟了1/0映像區。實際應用的I/O映像區的大小由PLC的程序確定。係統的一個輸入點總有映像區的某一位與之相對應。係統的每一個輸出點同樣有輸出映 像區_的某一位與之相對應。係統的輸入/輸出點編址號與I/O映像匡的映像寄存器地址號相對應。

  PLC工作時,將採集到的輸入信號狀態存放在輸入映像區對應的位上;將運算的結果 存放到輸出映像區對應的位上。 PLC在執行用戶程序時所需的“輸入繼電器”、“輸出繼電 器”的數據取自於I/0映像區,而不直接與外部設備發生關係。

  I/O映像區的建立,使PLC工作時只和內存有關地址單元內所存信息狀態發生關係,而 係統輸出也是只給內存某一地址單元設定一個狀態.這樣不僅加快了程序執行速度,而且還 使控制係統與外界隔開,提高了係統的抗幹擾能力。同時,控制係統遠離實際控制對象,為 硬件標準化生產創造了條件。




電源的短時掉電,程序內容也會消失:

  (1) 這時除了檢查電池,還要進行下述檢查

  (2)通過反復通斷PLC本身電源來檢查。為使微處理器正確啟動,PLC中設有初使復位點電路和電源斷開時的保存程序電路。這種電路發生故障時,就不能保存程序。所以可用電源的通、斷進行檢查。

  (3) 如果在更換電池後仍然出現電池異常報警,就可判定是存儲器或是外部回路的漏電流異常增大所致。

  (4)電源的通斷總是與機器係統同步發生,這時可檢查機器係統產生的噪聲影響。因為電源的斷開是常與機器係統運行同時發生的故障,絕大部分是電機或繞組所產生的強噪聲所致。


ABB CPU86-U-NDP 

Siemens 6FQ2452-0AE 

Teleperm M74007-A8130

Siemens DEST 3800 6AW3100-7AX01

Siemens 6ES5475-5AA11

GE IC600PM500BE

Bosch Rexroth PSQ6000 XQR 1070088038-301 1070088070-401

Dmax DVD-138 

Stromag AG8.3 NE 1290FV

Arlacon WAX2/2

Siemens M74003-A424

ABB 3HFA066520

Siemens 7XV7208-0CA00/BB

Crosfield Electronics 7310-400Z-01

Omron C200HX-CPU44-E C200HW-COM06-EV1

Hell Engraving 9292.00.77104.4 

BBC EBP460a HESG 216125 R4

MK1E-006 

Telemecanique TSX17 24012 

Indramat DKC03.3-040-7-FW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