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河南中多鋁鎂新材有限公司,隸屬河南中多集團,坐落於駐馬店市產業集聚區內。項目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建築面積近十萬平方米,已建成7條鋁鎂合金擠壓生產線,先進設備200餘套,是工信部《中國制造2025》綠色制造示範工廠,省重點A類項目,並先後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IATF16949汽車認證證書、認證證書、認證證書、GB/T29490知識產權管理體係認證證書。 

 

  公司研發中心與北京有色金屬研究院、安徽工業大學、中南大學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合作,累計獲得近四十項國家實用新型專利。公司主要生產硬質鋁合金管、棒、型材,特種工業型材,電子產品型材,軌道交通型材,產品廣泛應用於、航天、交通、電力、石化、電子、電器、風能、核能、太陽能等裝備制造業領域。


  經過近兩年的努力發展,公司已在國內珠三角、長三角、京津冀、中西部等地區建立辦事處,產品覆蓋整個國內市場,並已出口到西班牙、匈牙利、菲律賓、泰國、加拿大、秘魯等歐亞美洲國家,深受客戶好評。公司將始終秉承“中多鋁鎂產品質量無條件承擔責任”的質量承諾,堅持誠信、勤奮、堅毅、創新、合作、謙學的企業精神,與海內外有志之士,攜手合作,共鑄民族工業的輝煌。


 

項目介紹

產品種類: 工業鋁型材,通用鋁型材(各類管材、棒材、異型材、排材;合金牌號:工業純鋁,常用合金6063、6061、6005等。)

、、TS16949三體係認證企業。產品嚴格按照GB5237-2008組織生產和交貨並適時滿足客戶的各種特殊要求。

產品包裝:採用紙包裝、塑膜包裝、珍珠棉、木箱或用戶要求的其它適宜的包裝方式,不同的包裝方式型材價格有所不同。

交貨能力:常規型材訂單10日內生產完畢,新開模具順延10-15日。公司與各大物流企業合作,、快捷通達。

招商政策:省、市、縣各級行政區域內授權經銷商。 

服務:您的電話我們24小時恭候。熱忱歡迎各地商家、工程用戶及工業鋁型材用戶前來中多鋁鎂新材參觀考查,共同開啟合作、共贏、發展之門。

 


產品相冊
聯係方式

河南中多鋁鎂新材有限公司

聯係人: 陳珂
電話: 0396-3669926
移動電話: 15236920215
傳真: 0396-2117800
地址: 河南省駐馬店市產業集聚區中原大道與工業二路交叉口
郵編: 463000
郵箱: zhongduolvye@163.com
公司主頁: www.zdlmx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