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佛山南北旺鋁業集團坐落於有“中國鋁材之都----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致力於全鋁全屋整裝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培訓加盟為一體的實力品牌服務商。以“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特”的全新理念,將前沿的設計理念和人性化的家居生活習慣相融合,傾力打造出高品位的全鋁全屋整裝產品。


        公司通過自主設計研發的激光焊接大板,目前擁有3條全自動激光焊接生產線,月產千噸。激光焊接大板解決了拼板的做工麻煩拼接有縫不美觀的缺點,焊接大板的出現為全鋁家居又提升更高的層次,現在焊接大板顏色豐富多彩,做出來的成品效果可以媲美板式家具!


         公司現經營的產品有:全鋁焊接整板、全鋁竹琨板、全鋁拼板、竹琨蜂窩板、PETG蜂窩板、全鋁室內門以及啞口套等等全屋定制的材料、配件和以及配套的機器設備,給客戶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無需加盟費,不需保證金,免費一對一教學,歡迎各位前來咨詢洽談!! !


項目介紹

聯係人: 15011661087(龍經理) QQ:361547201  全鋁家具材料 就選 南北旺鋁業 ,萬平廠房,千噸庫存,有現貨,發貨快速,日常庫存量千噸,當天下單,隔天發貨。(10000米廠房,千噸庫存,有現貨,第二天發貨,不擔心有訂單,沒有材料賣)

佛山市譚龍建材有限公司(10000米廠房,千噸庫存,有現貨,第二天發貨,不擔心有訂單,沒有材料賣)同時是佛山一家全鋁櫥櫃鋁材 、晶鋼門鋁材等鋁材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鋁材廠家 。其中全鋁櫥櫃鋁材是新一代產品,贏得客戶口碑。歡迎前來選購全鋁櫥櫃鋁材。下設晶鋼門鋁材廠、 晶鋼門配件廠 、晶鋼門貼膜廠 、晶鋼門機械設備廠、睡得香紗窗廠。

 佛山市譚龍建材有限公司(10000米廠房,千噸庫存,有現貨,第二天發貨,不擔心有訂單,沒有材料賣),技術力量雄厚,而且勇於開發創新,兼備生產設備、高水平科學管理、品質嚴格控制到位, 並秉承誠信為本、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堅持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發展戰略, 堅持發展建材為核心產業、形成產業鏈、滾動開發做大做強產業規模。不斷為社會創造財富,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我們始終視質量和信譽為企業的生命,在發展中不斷加強、完善營銷網絡和售後服務體係。


產品相冊
聯係方式

佛山市譚龍建材有限公司

聯係人: 龍梅芳
電話: 0757-85219048
移動電話: 15011661087
傳真: 0757-150-1166-1087
地址: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大鎮東祠8號(大瀝全鋁家居智能產業園)
郵編:
郵箱: 361547201@qq.com
公司主頁: www.fsnbw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