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Legal Notice
1)本網站上的信息
      本網站上關於cnal.com會員或他們的產品(包括但不限於公司名稱、聯係人及聯絡信息,產品的描述和說明,相關圖片等)的信息均由會員自行提供,會員依法應對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擔全部責任。cnal.com對此等信息的準確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實性均不承擔任何責任。此外,cnal.com對任何使用或提供本網站信息的商業活動及其風險不承擔任何責任。未經合法權利人的書面許可,任何人嚴禁在本網站展示產品圖片。任何未經授權便在本網站上使用該圖片都可能違反國際法,商標法,隱私權法,通訊、通信等法律法規。
      瀏覽者可以下載本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但這些資料只限用於個人學習研究使用,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無論是否在資料上明示,所有此等資料都是受到版權法的法律保護。瀏覽者沒有獲得cnal.com或各自的版權所有者明確的書面同意下,不得分發、修改、散布、再使用、再傳遞或使用本網站的內容用於任何公眾商業用途。
2)評論及網上論壇
      本網站表述的任何評論均屬於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cnal.com的意見。
3)版權
      (1)本站凡注明“原創”字樣、來源為“有色寶”的稿件,版權均屬有色寶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不得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否則即為侵權,本網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2)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使用本網稿件時必須保留並注明“稿件來源:有色寶”,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同時,本網保留修改、更正、刪節已供稿件的權利。
      (3)本網未注明來源的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
      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轉載稿,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據****報道”或“稿件來源:****”,並自負與版權有關的法律責任。
      如擅自將上述信息篡改為“稿件來源:有色寶”或“據有色寶報道”,本網將依法追究其侵權責任。
4)鏈接
      cnal.com上的鏈接服務可以直接進入其他站點,這些鏈接的站點不受cnal.com的控制,cnal.com對任何與本站鏈接網站的內容不負責任。
5)免責聲明
      若要訪問和使用cnal.com,您必須不加修改地完全接受本協議中所包含的條款、條件和cnal.com即時刊登的通告,並且遵守有關互聯網、萬維網或本網站的相關法律、規定與規則。一旦您訪問、使用了cnal.com,即表示您同意並接受了所有該等條款、條件及通告。
      cnal.com在此特別聲明對如下事宜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cnal.com在此聲明,對您使用網站、與本網站相關的任何內容、服務或其它鏈接至本網站的站點、內容均不作直接、間接、法定、約定的保證。
      cnal.com對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網站運營或本網站上的信息、內容、材料或產品,不提供明示或暗示的擔保。由所適用法律許可,cnal.com否認所有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為特定目的做的商務暗示擔保。
      cnal.com為電子商務平臺,cnal.com鄭重提示受眾:網上交易存在風險,對任何損失或任何由於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直接的,間接的,偶然的、懲罰性的和引發的損失,cnal.com不承擔責任。
      無論在任何原因下(包括但不限於疏忽原因),對您或任何人通過使用本網站上的信息或由本網站鏈接的信息,或其他與本網站鏈接的網站信息所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包括直接、間接、特別或後果性的損失或損害,例如收入或利潤之損失,電腦係統之損壞或數據丟失等後果),責任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包括但不限於疏忽責任)。
      搜索引擎內所有內容並不反映任何cnal.com之意見。
      用戶對使用搜索引擎自行承擔風險,cnal.com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證, 不保證搜索結果滿足用戶的要求,不保證搜索服務不中斷,對搜索結果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做擔保。因網絡狀況、通訊線路等任何技術原因而導 致用戶不能正常使用cnal.com,cnal.com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cnal.com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cnal.com用戶的個人隱私權,用戶注冊的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用戶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的強制性規定,cnal.com不會主動地泄露給第三方。用戶在使用搜索引擎時輸入的關鍵字將不被認為是用戶的個人隱私資料。
      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通過cnal.com的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cnal.com書面反饋,並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cnal.com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後,將會盡快移除被控侵權內容。
6)操作規則
      下面的條款和前面所述的條款均適用於本網站上發生有相互影響作用區域的行為。網上用戶使用、進入或參與上述區域或網站上的任何其他具有相互影響作用區域,則表示同意所有這些條款。您參與的在線溝通是實時發生的,沒有經過任何來自本網站的編輯、壓縮、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控制。本網站不能也沒有甄別所有網站用戶提供的內容。但本網站保留對本網站上內容的監控權,並對本網站認為具有危害性,引起爭議性的或違反本操作規則的其他內容進行刪除的權利。為了提供滿足本網站用戶需求的高價值信息的服務,並避免本網站用戶遭受因對他人權利的不實、惡意攻擊或其他有害陳述而引起的損失,本網站有必要建立下列操作規則以避免本網站之被濫用:
      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您不可以:
      (1)粘貼或傳播任何非法的,具威脅性的,誹謗性的,貶損的,報復的、褻瀆的或任何其他法律禁止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傳播任何煽動性鼓勵犯罪的,或違反公民義務或任何其他違反地方法規、國家法律、法規或國際法律、慣例或公約的內容;
      (2)粘貼或傳播任何散布任何他人的私人事件,粘貼或傳播帶有病毒,或任何帶有貶損或損害性特徵的內容;
      (3)粘貼或傳播任何可能侵害其他人財產權利的數據、圖形或程序,包括以非法形式使用未經注冊的版權文本、圖形或程序,商業秘密及其他保密信息、商標、服務標識等;
      (4)以任何形式幹擾本網站的其他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