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Privacy Policy

歡迎您使用cnal.com平臺!

cnal.com平臺非常重視用戶的隱私和個人信息保護。您在使用我們的產品與/或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隱私政策》(“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我們在您使用我們的產品與/或服務時如何收集、使用、保存、共享和轉讓這些信息。

注冊會員和瀏覽訪問者均為cnal.com用戶。尊重用戶即您的隱私權是我們網站的基本原則。當您瀏覽、使用cnal.com時,您知曉、認可與同意遵守我們的隱私政策。以下策略作為《用戶協議》的一部分,可能會因將來提供更多的新服務而有所更新。相關條款一旦被更新,我們會在cnal.com即刻發布,並立即生效。如果您不同意新的隱私政策,可放棄使用cnal.com;如果您繼續使用cnal.com,則視為接受新的隱私政策。故建議您定期查閱。


本隱私政策將幫助您了解以下內容:

1. cnal.com收集哪些與您有關的信息?
2. cnal.com對收集的信息如何處理?
3. 您如何管理個人信息?
4. 在保護隱私權中,您與cnal.com各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5. 對網站上含有的外部鏈接,cnal.com是否承擔同樣的隱私保護責任?
6. 我們通過哪些措施管理保護您的信息?
7. 修訂與通知
8. 如有疑問,如何與我們聯係?

一、cnal.com收集哪些與您有關的信息?
1. 個人信息

我們主要收集您在cnal.com上注冊為會員時的個人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身份證圖片、聯係地址、聯係電話、電子郵箱地址、聯係人、傳真,以及通過cnal.com您發布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公司、產品和商情等商業信息,您可通過登錄名和密碼修改以上部分內容)。收集這些信息的目的是為了執行cnal.com的服務條款,為您提供我們承諾的服務,以便潛在的合作夥伴或者我們的工作人員能夠及時與您取得聯係,促成貿易合作機會的達成,或解決可能存在的問題。

2. 隱含信息

我們還收集可供cnal.com及其商業夥伴參考或使用的隱含信息。此類信息來源於"用戶訪問紀錄",包括但不限於"Cookies"(訪問cnal.com要求您需要接受"Cookies")、"IP地址"、瀏覽過的網頁或其他數字識別,以及非會員用戶在使用cnal.com部分服務時被要求提交的信息。我們對這些信息進行收集,是為了使我們的網站界面對您更友好,並通過綜合統計與市場分析,更有針對性的為您提供有效服務,同時也是防止cnal.com受到惡意攻擊的必要措施。

3. 其他信息

為了能夠向您提供更全面、專業、細致的服務,cnal.com在某些領域會通過與第三方合作的方式建立服務。在您選擇應用第三方的服務時,您可能需要向該第三方提供某些信息,如通過QQ登錄功能提供QQ注冊信息。


二、cnal.com對收集的信息如何處理?
1. 我們嚴格保障用戶的隱私權,對用戶的相關信息保密。除非用戶許可或法律需要,cnal.com不會泄露用戶信息。
2. 符合下列情形的,cnal.com有權善意提供用戶相關信息:

您授權或同意披露的;
執行cnal.com服務條款的需要;
保護cnal.com、其他用戶和社會公眾的正當權益或個人安全;
與第三方合作、為用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時,但該第三方在合作結束後會被立即禁止訪問有關信息;
相應的法律法規要求或者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cnal.com配合提供有關資料。

3. 您提供的供貿易發展需要而發布的公司名稱、地址、聯係人、電話等信息將會被直接或間接地在cnal.com的有關頁面上列出,並對所有用戶公開,以便潛在的合作夥伴能夠及時與您取得聯係,促成貿易合作機會的達成。因此我們建議您在此類公開信息中發布任何與個人有關的信息前仔細考慮。
同時,cnal.com保留將您提交的相關信息進行綜合分析後的結果提供給合作夥伴的權利,但提供給他們的僅僅是綜合分析結果。

三、您如何管理個人信息?
我們非常重視您對個人信息的關注,並盡全力保護您對於您個人信息訪問、更正、刪除的權利,以使您擁有充分的能力保障您的隱私和安全。您的權利包括:
1. 訪問、更正和刪除

我們鼓勵您更新和修改您的信息以使其更準確有效。您有權訪問您的信息,並根據對應信息的管理方式自行完成修改、補充和刪除。我們將採取適當的技術手段,盡可能保證您可以訪問、更正自己的信息。
在訪問、更正和刪除前述信息時,我們可能會要求您進行身份驗證,以保障信息安全。
a.公司信息

您可以通過首頁——“商務中心”——“基本資料”查閱您提交給cnal.com平臺的所有信息,您也可以通過上述途徑更新公司信息。
如果公司名稱和聯係人已通過審核,需要修改公司名稱或聯係人,請在頁面下方“溫馨提示”處點擊“我要變更公司名稱”或“我要修改聯係人信息”根據提示上傳最新資料,所有信息審核真實有效後,審核通過,公司名稱變更完成。

b.商機信息

您可以通過首頁——“商務中心” ——“商機信息”,點擊“發布產品信息”或“發布採購信息”進行信息發布;點擊“管理產品信息”或“管理採購信息”查看您發布的所有商機信息,刷新、修改或刪除您的商機信息。

c.我的收藏

您可以通過首頁——“商務中心”——“我的收藏”,查看、刪除您收藏的產品信息。

d.搜索,瀏覽信息

cnal.com平臺不記錄您的搜索關鍵詞和瀏覽記錄。

2. 注銷

在您需要終止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您可以申請注銷您的賬戶,您可以聯係我們的人工客服申請注銷您的賬戶。
如果您已通過公司信息審核,有屬於自己的企業展廳,要自行終止從事電子商務的,應當提前三十日在展廳首頁公示有關信息。
我們在此善意地提醒您,您注銷賬戶的行為會使您無法繼續使用cnal.com平臺的相關服務。注銷賬戶後您的賬號信息會保持不可被檢索、訪問的狀態,我們將不會再使用或對外提供與該賬戶相關的信息,但您在使用cnal.com平臺服務期間提供或產生的信息,我們仍需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或者雙方約定保存的,依照其規定進行保存,且在保存的時間內依法配合有權機關的查詢。


四、在保護隱私權中,您與cnal.com各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1. cnal.com鼓勵用戶維護並及時更新其個人信息以使其有效。您能通過您的登錄名和密碼在任何時候獲取並修改您的個人信息,並可以自行決定修改、刪除相關資料。
2.我們將盡力保障您在cnal.com上提交信息的穩定與安全,但不承擔因網絡傳輸的特殊性而導致的風險,也不對此作任何類型的保證。
3.您應當謹慎處理您在cnal.com上提交的所有信息,尤其是與個人有關的資料。您了解並同意,無論何時您自願披露個人信息,此種信息可能被他人收集及使用,因此造成您的個人信息泄露,cnal.com不承擔責任。
4..請您妥善保管您在cnal.com上的登錄名及密碼,以保障信息的安全、準確、真實、有效。如因某種原因致使登錄名和密碼受到危及,請立即與我們聯係。由於您將登錄名、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享,而導致的任何個人信息泄露,或者任何由於黑客攻擊、計算機病毒侵入或發作、政府管制等造成的暫時性關閉,使網絡無法正常運行而造成個人信息、登錄名、密碼泄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cnal.com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五、對網站上含有的外部鏈接,cnal.com是否承擔同樣的隱私保護責任?
對通過cnal.com所含鏈接到達的其他網站的隱私保護措施,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在向這些網站提供個人信息之前,請查閱它們的隱私策略。

六、我們通過哪些措施管理保護您的信息?
cnal.com嚴格保護您的信息安全。我們將提供如下方法管理保護您的信息:
1、我們使用各種管理制度、安全制度等來管理規範您信息的存儲和使用。
2、我們採用符合標準的安全防護措施,信息加密等技術措施,來防止您的信息遭到未經授權的訪問、使用、修改,避免您信息的損壞或丟失。
3、您在通過cnal.com與第三方進行網上商品或服務的交易、展示您的商品或企業信息時,您不可避免的要向交易對方或潛在的交易對方披露自己的信息,如聯絡方式、郵件地址、聯係人、公司詳情等。這些信息為您自願或同意後所披露。
4、請您妥善保護自己的信息,僅在必要的情形下向他人提供。如您發現自己的信息泄密,尤其是你的賬戶及密碼發生泄露,請您立即聯絡我們的客服,以便我們採取相應措施。

七、修訂與通知
為給你提供更好的服務,cnal.com的業務將不時變化,本隱私條款也將隨之調整。我們會通過在cnal.com網站上發出更新版本並提醒您相關內容的更新,也請您訪問cnal.com以便及時了解最新的隱私條款。

八、如有疑問,如何與我們聯係?
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策略有任何疑問、意見或建議,請與我們聯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