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鋁箔蓋料線用立式靜電涂油機 普通會員

鋁箔蓋料線用立式靜電涂油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TRIOA 產地:SUZHOU

靜電涂油機是利用靜電的原理將霧化的DOS油霧吸附在帶板上。薄薄的油層用於保護板材表面免於氧化、擦傷、損毀,而且在後續制程是必需的潤滑膜 (卷繞,修剪,縱切,成型等等), 在食物和飲料容器制作中、瓷釉、瓷漆、制版等都需要潤滑油膜. 產品廣泛用於鍍錫板(馬口鐵行業),鍍鋅板,鍍鉻板,鋁箔/鋁板等板材上,防止板材表面的氧化及擦傷,便於板材疊放,吸取,剪切和脫模等;且微小的涂油量可直接進行印刷等後續制程。涂油量小於10Mg/m2,不僅滿足美國FDA的標準同時無需烘烤而不影響帶板的後續印刷等制程。


基本設計

基本設計中,所涂油料首先通過初級原子噴嘴使之轉換成亞微米粒子,經過二次氣流控制器的控制,進入靜電薄膜區進行靜電處理後,均勻的覆蓋在生產卷材線上。對於食品和飲料行業,潤滑的標準重量是每平方米 3 -25 mg/m2,

對於鋁箔衝壓而需要的涂油,根據描述和實際樣板測試,我們認為此鋁箔線涂油達到以下特點:

1. 表面涂油均勻,美觀,以達到隔絕空氣氧化的可能,防止擦傷等

2. 無多涂,漏涂現象。鋁箔經隨機剪裁在衝壓時,會產生塑性變形,尤其在成形應力點如果涂油不勻,則其油較多出現應力集中而破裂或打皺。

3. 涂油精度要求較高。其涂油量精度要求高的鋁箔是因為其後續工序決定的,否則會造成清洗或印刷問題。


涂油原理:


1 安裝在機體兩側內的噴霧機構通過壓縮空氣將油從儲油箱中吸出,從噴嘴噴出極小的霧狀顆粒,經過霧化腔特殊結構時,油顆粒被自動篩選過濾,只有微米級的細微顆粒在二級氣流引導下進入油箱兩測的電離區。大的油滴被進一步擋住,並沿油箱內壁流回油箱。噴嘴內量的氣壓產生定量的油霧,此產生的油霧比滿足工作需要的大量多.

2 二級氣流推動油霧進入電離區,在運動過程中又進一步

對油霧篩選。符合要求的油顆粒進入電離區,15KVDC可變脈寬調制電源提供強電壓給離子架,使每個油顆粒充分荷電帶電荷。

3. 電離後,油霧上升到機膛內,進入移動鋁箔和高壓驅動板

之間。高壓驅動板帶有電荷可以驅動油霧到接地金屬帶上。接地鋼帶可以吸住帶電油霧。高壓驅動板上高電壓是由50KVDC可變脈寬調制電源板提供的。

對於板材涂油,薄薄的油層用於保護板材表面免於氧化、擦傷、損毀,而且在後續制程是必需的潤滑膜 (卷繞,修剪,縱切,成型等等), 在食物和飲料容器制作中、瓷釉、瓷漆、制版等都需要潤滑油膜. 產品廣泛用於鍍錫板(馬口鐵行業),鍍鋅板,鍍鉻板,鋁箔/鋁板等板材上,防止板材表面的氧化及擦傷,便於板材疊放,吸取,剪切和脫模等;且微小的涂油量可直接進行印刷等

帶寬: 500-2100 mm (可定制)
帶速: 50-450m/min (速度變化涂油量自動跟蹤,連續可調)
油重範圍: 2mg to 25 mg/sq. meter(可設定)
涂油精度:± 20%
整機重量:1,500 kg
壓縮空氣: 0.5MPa 4 cubic meters/min at 2 bar, 無水無油幹燥壓縮空氣
輸入帶速信號:4-20mA(0-10VDC)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徐先生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0512-62769626
  • 電話: 0512-13912680768
  • 手機: 13912680768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工業園區和順路29號4A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