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供應表面處理冷凍機工業冷水機 普通會員

供應表面處理冷凍機工業冷水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格律斯 規格:20P 產地:江蘇蘇州昆山

表面處理冷凍機(水冷)特點:

1. 表面處理冷凍機採用進口(美國谷輪)全封閉渦旋式壓縮機,微電腦一鍵控制;冷凝器採用螺紋換熱銅管,換熱係數高,使管內蒸發與管外冷凝具有更高的換熱效率,確保機組良好的制冷性能和換熱效果。本機組具有體積小、噪音低、能量大、壽命長、操作簡便等優點,其優美精巧的外形設計和可靠穩定的能品質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

2.工藝槽內無需盤管,並採用U型無焊接蒸發器,  蒸發器銅管採用內外螺紋式增強管。銅管表面有螺紋,銅管外表面光滑、冷卻效果好,蒸發器筒身以25mmPE保溫板保溫,不結露,冷量損失少。冷凝器採用從國外原裝進口的銅管,加工成梯形低肋管,增強傳熱能力,銅管表面光滑,使水壓降低,易清洗保養。

3. 表面處理冷凍機直接冷卻方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且比間接冷卻方式節能35%以上

4.強有力的保護裝置 :壓縮機延時啟動保護器、過載保護器、高低壓保護器、溫度控制開關、防凍開關、熔斷塞、電子時間保護閥、壓縮機過熱保護器、壓縮機頻繁啟動保護器及異常指示燈,確保機組的正常運行。

昆山格律斯機械制造有限公司主營產品:螺桿滿液式冷水機組、螺桿式乙二醇低溫冷凍機組、熱回收型螺桿式冷水機組、化工(鹽水)低溫冷凍機、中低溫螺桿式冷凍機、中高溫螺桿式冷凍機、螺桿式智能一體化冷凍機組中央空調末端係列產品、耐酸鹼工業冷水機組、鋁氧化冷凍機、表面處理冷凍機、電鍍冷凍機、工業冷水機、激光冷水機、注塑鍍膜油冷卻冷水機、吹模機冷水機、PCB工業冷水機組、制冰機、冷庫、制冷機附屬設備係列產品。為廣大用戶免費提供技術咨詢、投資與節能效益分析、冷庫工程、制冷機房和係統設計、安裝維修等技術服務。

公司承諾售後服務24小時服務到位,從而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森森 女士
  • 電話: 0512-57299728-8005
  • 真: 0512-57299728-8008
  • 手機: 18168701229
  • 地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張浦鎮博偉 路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