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鍛壓設備 【月銷200】朝銓JHM氣動卡盤,液壓卡盤,空壓夾頭 普通會員

【月銷200】朝銓JHM氣動卡盤,液壓卡盤,空壓夾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朝銓 規格:JAM-25A (單筒夾) JAM-25B (單筒夾) JAM-72A (單筒夾) JHM-65B (單筒夾) 材質:合金鋼
產地:臺灣

 (產品原廠網:www.dr-precision.com)頁雙向主軸夾座,雙向卡盤,氣動卡盤,液壓卡盤,氣動夾座,主軸夾座,汽車配件,自行車花鼓配件,廣東卡盤,浙江卡盤,溫州卡盤

JAM/JHM氣動卡盤,雙向主軸夾座,油壓卡盤產品簡介
朝銓JAM/JHM氣動卡盤、空油壓雙向主軸夾座是一款專為雙端型/對稱型工件加工所設計的機主軸夾座。朝銓雙向主軸夾座(氣動卡盤,油壓卡盤)整合筒夾夾頭與回轉主軸,體積小,外形薄,方便設計自動送料係統。工件在一次的夾持動作內可以完成工件雙端同時加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加工機臺的設備成本。應用朝銓雙向主軸夾座設計各式加工機,可以縮短工程人員的開發時程與組立時程,幫助產品更快的投入市場。目前,朝銓雙向主軸夾座已經廣泛的應用於多種零件的加工機,包含:腳踏車零件、汽車零件、機車零件、運動器材零件等。
  • 朝銓專利空油壓雙向主軸夾座
  • 朝銓專利空油壓雙向主軸夾座
  • 一次夾持,雙端加工,減少機臺設備成本
  • 高剛性,夾持力強
氣動油壓卡盤主軸夾座/尺寸及規格
JAM-25A (單筒夾,氣壓驅動) 作壓力2-8kg/cm2 (29-114psi)  高轉速RPM 2000夾持範圍4-26mm (0.16"-1.02")
JAM-25B (單筒夾,氣壓驅動) 作壓力2-8kg/cm2 (29-114psi)  高轉速RPM 2000夾持範圍4-26mm (0.16"-1.02")
JAM-72A (單筒夾,氣壓驅動) 作壓力2-8kg/cm2 (29-114psi)  高轉速RPM1400夾持範圍25-70mm(0.98"-2.76")
JHM-65B (單筒夾,油壓驅動) 作壓力2-8kg/cm2 (29-114psi)  高轉速RPM1400夾持範圍25-60mm(0.98"-2.36")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彭成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69-66008377
  • 電話: 0577-66008366
  • 手機: 15381552339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瑞安塘下站前路50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