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模具修補機 普通會員

模具修補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龍益 規格:470*265*400mm 材質:模具
產地:上海

模具修補機是我公司新開發的專業用於精密模具、鑄造產品以及各種機械設備部件焊補的度補焊機,總的說來,該機器是激光焊機精度與氬弧焊靈活性和冷焊效果的結合。彌補了一般焊補設備操作難、不易控制的缺點,是一款實用性高、應用範圍廣泛的修補設備,是修補行業的真正幫手。

精密補焊機設備新增特點:

1.採用DSP處理器,程序化管理控制更

2.採用斬波軟吸收技術,電流範圍1-200A隨時調節。精密點焊狀態1A即可起弧焊補,特別適合焊補刀模。

3.內置存儲數據,還可根據焊材直徑直接選擇方便調用。

4.增加連續焊功能,連續焊電流1-160A,可充當普通氬焊使用,因使用全銅變壓器焊材2.5都可正常焊接性能穩定,可長時間工作。


 本係列焊機具有下列實用性高的功能:

 1. 精密脈衝焊       2.連續脈衝焊     3. 連續焊(TIG)    4.存儲功能


 精密脈衝焊(倣激光焊):本模式下的焊補精度達到或超過激光的焊補精度。

 連續脈衝焊:本模式下焊補可相對減小對工件熱影響,提高焊補速度。

 連續焊(TIG):本模式用於常規焊補、焊接等操作。

 存儲功能:方便客戶直接調取參數,亦可實現各參數分別微調。

新一代LY-1000全數控精密補焊機特色功能:


 該設備是我公司在吸收LY-100型優點的基礎上推出的又一款度補焊機,採用了的微處理控制技術並結合軟吸收控制技術,並具有多組參數存儲功能,方便用戶直接調用適合的參數,使該機從功能和實用性上都有的飛躍。是一種更為專業、更為精密的補焊設備。


脈衝精密點焊[特色功能:防幹擾,數控穩定]


極 穩定的性能:2A小電流可穩定起弧,輸出電流、時間控制,在其範圍內任意調節。

的焊補精度:輸出電流、時間控制,電流(2-200A)、時間(1-500ms)範圍內可任意調節,2A小電流也可以穩定運行,因此可根據不同的焊補求,設置對應的參數,即使0.1mm、0.2mm的焊絲也可以得到的焊接,達到激光焊機的焊補精度。

極小的焊補衝擊:採用專利技術,焊機的起弧電流、時間都比通用的氬弧焊降低數倍,克服了焊補過程中對工件的衝擊,即使是對沒有加工餘量的加工面也可以進行修補。

極 小 的 熱影響:由於焊補電流、時間得到的控制,確保輸入的能量僅夠用於焊絲與工件之間的融合不會有過多的能量作用於工件,從而使工件表面受熱影響降至低,達到理想的修補效果。

極 高 的 結合度:焊點焊後結構致密,可達氬弧焊結合度;適用於各種加工方式,不會出現脫落。

多樣性的焊補部位:

              A.平面部位的凹陷、孔、洞的焊補;

              B. 細縫、溝槽;

            C. 棱角、棱線、尖峰部位;

            D. 砂眼及普通氬弧焊後周邊的凹陷

廣泛的適用範圍:直徑0.1-2.0mm焊材、硬度HRC62以下各種工模具均可焊補。


基本參數:

型號:LY-1000

輸入電源:220V

適用鎢極直徑:1.0-3.0mm

氣體延時時間:6s

電流輸出範圍:1-200A

冷卻方式:風扇強制空冷

脈衝時間:1-500ms

額定功率:4kw

連續脈衝時間間隔:200-1200ms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餘洪友 先生
  • 職位: 業務部經理
  • 真: 021-62506967
  • 電話: 0136-51898151
  • 手機: 13651898151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區定邊路3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