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噴膠壓力桶、皮革噴膠壓力桶 普通會員

噴膠壓力桶、皮革噴膠壓力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廈門七八九機械 規格:30升壓力桶 材質:碳鋼壓力桶
產地:福建廈門

30升碳鋼自動壓力桶

一、產品簡介

採用壓力罐把涂料輸送到噴槍,好處多多: 、噴槍上減少一個涂料杯,重量減輕,為操作工減輕負擔,更能把產品噴涂的,提高產品品質; 、減少加漆次數,縮短工時,提升工作效率; 、對有角度,難涂裝的工件增加操控的靈活性,提高產品品質的同時還能節省涂料。

3 操作簡單易學,低學歷的操作員也很容易掌握技術,為涂裝工作人員提供很大的便利

4、適用於: 、涂料廠、涂裝廠、工程部的打樣(打板)   、汽車板金噴漆、金屬噴漆、

鐵架、機械噴漆、工藝品、木器、藤器、室內外(裝飾)噴漆;家用電器、通信器

材、健身器材噴漆。 、多彩漆、乳膠漆、石頭漆、藝術漆、花崗漆、倣石漆等的噴涂。

二、產品參數

1:噴槍可選口徑2.0、2.5、3.0、3.5、4.0

30升壓力桶:(1)、容積:30升(Φ285mm×H290mm內尺寸)

(2)、外尺寸;(Φ440㎜×H740㎜)(3)、凈重25.4㎏,包裝尺寸(450㎜×450㎜×750㎜)

3:操作壓力:(1)、0-2.7bar可調;(2)、料管接頭:2分外螺紋

(3)、空氣出氣接頭:2分外螺紋;(4)、空氣進氣接頭:快接

三、標準配置;

、壓力桶主體1個; 、調壓閥1個; 、球閥3個; 、壓力表1個; 、泄壓閥1個; 、排壓閥1個; 、手把1個、 內桶一個、 活動輪子4個、 氣動攪拌係統1套。

四、價格說明;¥1299元╱臺;以上價格不含運費,稅金另計。

五、使用說明;(一)、開機、(1)、松開上蓋,使上蓋斜靠一邊,倒入適當稀釋劑,蓋好上蓋上緊,(2)、接通壓縮空氣及料管,扣緊噴槍扳機,噴完罐內之稀釋劑,對壓力罐進行清潔幹凈,(3)、關閉進氣閥門,倒進稀釋好的涂料並上緊上蓋,(4)、調節壓力表的壓力(一般在1㎏左右),(5)、調節好噴槍適當流量以及壓縮空氣,開始工作,

(二):噴槍設置三處調節旋鈕主要用來調整控制噴槍的噴氣量大小,氣量大容易破壞涂料的多彩結構。氣量小會造成霧化不均勻,浪費涂料,

():噴槍後方的旋鈕控制涂料閥針的開啟大小,施工時應先旋緊旋鈕至關死,然後逐步後退於合適位置,一般情況下涂料量大,飾面多彩點狀相應也大,噴氣量小涂料量大些,噴大點,,噴氣量大涂料量小些,就是噴小點。

()、關機:對壓力罐進行清潔,具體操作參考(維護與保養)

六、維護與保養;?關閉進氣閥門;?、打開涂料出口閥門;?、旋開放氣閥上之放氣旋塞,以泄除桶內之所有壓力;?、松開上蓋,使桶蓋斜靠一邊;?倒出桶內所有涂料,清洗桶內與所有零件上的涂料;?、把溶劑倒進桶內,蓋上桶蓋並上緊螺帽;?、松開噴槍上的油料閥門;?扣緊扳機,將涂料管內之殘餘涂料迫回桶內;?、打開進氣閥門,扣動扳機打完溶劑為止。 、重復以上操作,以將涂料管內殘餘涂料清洗幹凈(視眼觀察無涂料)為止。?注意,要保持外觀及各閥門的清潔。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南東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92-5743619
  • 電話: 0592-3878899
  • 手機: 15959281822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同安工業集中區同安園26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