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WPA200減速機 普通會員

WPA200減速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華康 規格:WPA200減速機 材質:
產地:河北

一、概述:

我廠生產的WPA200減速機具有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緊湊、效率高、輸出矩大等特點、抗過載能力強、使用可靠性能高、適用於多種場合。
二、詳細說明:

WPA200減速機-WPA200蝸輪蝸桿減速器主要尺寸
二、WPA200減速機特點:
1、傳動平穩、振動、衝擊和噪音均小,減速比大,通用性廣,能與各種機械設備配套使用。
2、能以單級傳動獲得較大的傳動比,結構緊湊,大部分型號減速機有較好的自鎖性,對有制動要求的機械設備能節省制動裝置。
3、蝸桿螺牙與蝸輪齒面的嚙合摩擦損耗較大,因此傳動效率要比齒輪低,容易發熱和溫度較高。
4、對潤滑和冷卻要求較高一些。
5、互配性好,蝸輪蝸桿均按國家的標準制造,軸承、油封等均用標準件。
6、箱體型式有基本型(箱體為帶有底腳板的立式或臥式兩種結構)和型(箱體為長方體,多面設有固定螺孔,不帶底腳板或另裝底腳板等多種結構型式)
7、輸入軸聯接方式有基本型(單輸入軸及雙輸入軸)、帶電機法蘭兩種。
8、輸出、輸入軸位置方向有輸入軸在下及在上;輸出軸向上及向下;輸入軸向上及向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民丹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317-7235009
  • 電話: 0317-7233610
  • 手機: 18232835858
  • 址: 河北省 滄州市 河北省吳橋縣減速機工業園區86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