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深圳冷軋鈹銅鋁板帶在線跟蹤測厚儀 普通會員

深圳冷軋鈹銅鋁板帶在線跟蹤測厚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鳳鳴亮科技 規格:0 mm 厚度 3mm;0 mm 寬度 680mm 產地:深圳

激光測量係統,具有:在線,動態,非接觸,無損傷,的測量功能

測量範圍廣泛,可用於各種金屬制品生產線、塑料膜擠出、嵌鑲板、壓模木板、地毯、PVC、橡膠壓制等生產線。透明塑料薄膜

測量不受灰塵、振動等外界環境的影響。

對於被測材料的內部結構和表面是否平整沒有要求。

測厚儀是測量物體厚度的儀表,在工業生產中常用來檢測產品的厚度,如鋼板、鋼帶、紙張、鐵板、鋁板、橡膠、薄膜、漆膜、覆層、鍍層、涂層、鋼材、管材等。
目前市場上能找到的測厚儀有:紙張測厚儀、薄膜測厚儀、涂層測厚儀、鍍層測厚儀、在線測厚儀、超聲波測厚儀、壓力測厚儀、白光幹涉測厚儀、電解測厚儀、α射線、β射線、γ射線穿透特性的放射性厚度計,熒光射線測厚儀等方式方法。
 紙張測厚儀:適用於4mm以下的各種薄膜、紙張、紙板以及其他片狀材料厚度的測量。薄膜測厚儀:用於測定薄膜、薄片等材料的厚度,測量範圍寬、測量精度高,具有數據輸出、任意位置置零、公英制轉換、自動斷電等特點。
涂層測厚儀:用於測量鐵及非鐵金屬基體上涂層的厚度。
 還有一種是激光測量厚度的產品,激光測厚度的原理就是採用激光三角原理和CCD光電傳感器進行非接觸位置、位移測量的精密傳感器。既可廣泛應用於幾何量(位置、位移、厚度、半徑、形狀等)的工業測量--特別是非接觸在線測量,也可以擴展應用於許多物理量(如溫度、重量、壓力、容積等等)的測量,只要設法將這些物理量通過適當的方法轉化為微位移量即可。13652311601(謝)
激光測厚儀也可以是靜態測量也可以做成動態測量也就是非接觸激光在線測量。

係統包括:

·         激光傳感器和電纜都內置在牢固的C架中

·         由伺服電機驅動的線性移動平臺,可作三工位掃描測量

·         自動校準裝置

·         激光傳感器及電機控制器

  • 電腦化數據顯示和數據存儲

性能指標:

   可測量被測物的幾何尺寸(如:厚度)同時還能檢測出被測物的面密度(在電池,電容生產廠適用)

  • 測量精度:0.5微米 - 2微米

  • 掃描距離:≦650 毫米

  • 測量厚度:≦ 3 mm

  • 窄型C架:250mm

  • 二維數據顯示、圖形化厚度趨勢

  • 具有自校準功能  

  • 可測量幾乎所有材料: 鋼鐵、鋁材、高分子材料、電池電極、透明薄膜/玻璃、塑料零件,鋁帶、銅帶和銅薄板,橡膠防水卷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謝逢春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5-83102946
  • 電話: 0755-83102946
  • 手機: 13652311601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大道8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