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表面熱電偶:WRNM係列 10

表面熱電偶:WRNM係列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安航牌 產地:安徽藍普特種電纜集團

表面熱電偶:WRNM係列

聯係電話:139-6598-4935  郭中清

表面熱電偶:WRNM係列
  在許多場合下,按工藝要求需作現場流動測量,WRNM係列表面熱電偶是按上述工藝要求設計的新產品與WSK-101和WSK-1310係列袖珍溫度數顯儀表配套使用,被廣泛應用在紡織、印染、造紙、塑料、橡膠、鋁液、建築等行業部門。
  WRNM係列表面熱電偶分手柄式、直柄式、吸柱式、直角式、四輪式等幾種不同的形狀,可根據被測物的不同形狀的需要分別選擇。
  配套儀表WSK型袖珍溫度數字顯示儀,外形輕巧、攜帶方便,特別與加工現場如野外作業尤為適用。
主要性能指標
  分度號:K
  精度等級:1.5
  測溫範圍:-50+1300
耐磨熱電偶有耐磨頭、連接桿、安裝固定用的螺紋或法蘭接線盒、熱電偶芯或熱電偶絲等部分組成。

  由於針對不同溫度範圍及被測介質而採用不同的高強度耐磨保護管及表面改性措施,構成復合管型實體化結構本係列產品適用於對保護管磨損嚴重的石油化工,輸煤係統,流化床式鍋爐,水泥熟料及耐火材料等流動粉體及物料的溫度測量。進一步提高熱電偶的使用壽命。其性能優於現行耐磨熱電偶,博得用戶好評。

金屬陶瓷耐磨:採用重結晶碳化硅金屬陶瓷保護管,高溫可達1300℃,內裝K分度或S分度鎧裝芯體,專門適用於水泥窯尾、循環硫化床等高溫強耐磨工況的溫度測量。材質成分:SiC,使用溫度在:0∼1600℃

技術參數:

 電氣出口:M20×1.5,NPT1/2

  耐磨頭硬度:HRC60-65

  防護等級:IP65

  絕緣電阻>100MΩ(常溫下)

  試驗電壓:500VDC

  連接尺寸:M27×2 NPT3/4

      精度等級:Ⅰ級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郭中清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總經理
  • 真: 0550-7045658
  • 電話: 0550-7531654
  • 手機: 13965984935
  • 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安徽省天長市銅城鎮安樂工業園區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