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高頻紅外碳硫分析儀 普通會員

高頻紅外碳硫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金石 規格: 材質:金屬材質
產地:南京 測量精度:符合ISO9556標準;ISO4935標準 符合GB/T20123-2006/ISO15350:2000標準

儀器名稱:高頻紅外碳硫分析儀

儀器型號:JS-HW2000A高頻紅外碳硫分析儀

一、設備主要技術指標

1、 測量範圍(1g試樣):

 碳:0.00001%-10.0000%   (減少稱樣可擴大測量範圍)

(可擴至99.999%)

 硫:0.00001%-6.0000%    (減少稱樣可擴大測量範圍)

(可擴至99.999%)

2、儀器分析精度:

碳符合ISO9556標準;

硫符合ISO4935標準

3、分析時間:25-60秒可調,

 一般在35秒左右

4、小讀數:0.1ppm

5、電子天平 (國外品牌電子天平)    讀數精度:0.0001g

6、工作環境:室內溫度:10-30℃;相對濕度:小於90%

7、高頻爐:功率=2.5kVA;頻率:18MHz

8、電源:要求接地良好

電壓AC220V±5%;頻率50Hz±2%

9、 氧氣:純度 99.5%

輸入壓力 0.18MPa±5%

載氧壓力 0.08MPa±2%

10、 動力氣:氮氣或壓縮空氣(凈化);輸入壓力 0.25MPa±5%

11、氣體流量:頂氧流量 1.0-2.0L/min;分析氣流量 3.0-4.5L/min

12、 幹燥劑:變色幹燥劑

13、過濾劑:石英棉

二、設備主要特點

JS-HW2000A型紅外碳硫分析儀與高頻感應燃燒爐配套使用,能快速、準確地測定鋼、鐵、合金、鑄造型芯砂、有色金屬、水泥、礦石、焦炭、催化劑及其它材料中碳、硫兩元素的質量分數。這套設備引進了國外的技術,是集光、機、電、計算機、分析技術等於一體的高新技術產品,具有測量範圍寬、抗幹擾能力強、功能、操作簡便、分析結果準確可靠等特點。

1、紅外檢測係統

(1)電路設計:整機採用雙CPU上、下位機模塊化設計,電子線路高度集成,穩定可靠;同時採用多級隱蔽式隔離電路,解決高頻幹擾。

(2)電源:工業級一體化線性模塊電源,輸出穩定,無故障。

(3)光源:特制新型鉑金紅外線光源,發熱持續、光譜特性效率高。

(4)分析池:鍍金碳硫分析池及熱釋電紅外探測器(可達10-11)。

(5)電機:航空同步電機,熱穩定性好,連續使用壽命10萬小時。

2、高頻燃燒係統

(1)高頻電路:大功率高頻電路設計,採用6KVA高頻功率管(實際使用功率約2.5kVA,可不加樣品空燒),減輕高頻燃燒係統的負載,提高使用壽命。

(2)高頻控制電路:自動檢測電磁閥、升降氣缸及高頻工作狀況,自動過時、過流報警,保護高頻爐在正常狀態工作。

(3)氣路:流量控制器保證氣流穩定及進口氣路係統(電磁閥、管接頭、升降氣缸),自動檢漏。

(4)固標和氣標雙校正

(5)除塵係統:爐頭自動清掃裝置,可減少粉塵對分析結果的影響;進口排灰係統。

(6)0.4微米超微孔金屬過濾器,確保粉塵與氣體的分離。

(7)採用電流/電壓/功率/選擇方式調節爐溫:適合於不同材質的樣品。

3、 隨機軟件

(1)WIN2000/XP全中文操作界面,操作方便,易於掌握。

(2)軟件功能,提供曲線/數據存儲、扣除、參數設定、通道選擇、數理統計、結果校正、斷點修正、曲線比較、係統診斷、自動/手動打印分析結果等四十多項功能。

(3)動態數據積分、線性/誤差自動校正、可由用戶根據情況自主調整工作曲線。

(4)碳硫各八個通道,用戶可根據不同材質、含量分別選擇不同通道。

(5)動態顯示分析過程中的各項實時數據和碳、硫釋放曲線。

(6)測量線性範圍寬,並可擴展。

4.微機

(1)品牌商用微機

(2)配置:HP商用微機(18.5LCD)

5.激光打印機:

(1)自動/手動兩種打印模式

6.電子天平:

(1) 奧豪斯萬分之一電子天平,度0.0001g

7. 坩堝:

(1)陶瓷坩堝(國產坩堝)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孔新祿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25-57329083
  • 電話: 025-57330083
  • 手機: 13337736608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高淳經濟開發區茅山路3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