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手動靜電噴槍、廈門液體靜電噴槍 普通會員

手動靜電噴槍、廈門液體靜電噴槍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廈門博士達 規格:手動靜電噴槍 材質:復合塑膠材料
產地:福建廈門

液體靜電噴槍是根據靜電噴涂原理,通過以接地被涂物為正電極,涂料霧化裝裝置為負電極,並將涂料霧化裝置帶高負電壓,在二極間制成靜電界,使霧化涂料粒子帶負電,使涂料有效地被吸著於相反電極的被涂物上。液體靜電噴槍已廣泛應用於市場。它以其的涂料利用率、的涂裝生產率、優異的涂裝質量和廢漆、廢漆霧的大幅度的減少及對環抱危害的降低愈加倍受人們的青睞。一套完整的液體靜電噴槍主要有靜電發生設備,靜電噴槍槍體上,供漆氣動雙隔膜泵浦及其他的噴涂配件。設備簡單,易操作。

1、噴槍重量輕僅有450克,屬比較輕的靜電噴槍。

2、依人體工學設計,輕巧、好握,順手好操作。

3、噴幅調整閥置於噴槍的後側,讓使用者好操作。

4 採用新型高霧化白鐵噴嘴,可提高生產力及滿足涂裝表面的要求。

5、撞針及閥座採用耐磨烏銅,可延長使用壽命。

6、槍身採用耐高壓電的材質。手把採用低阻抗的復合材料。

7、電路設計,操作錯誤或生產異常電壓、電流時,電路保護係統會快速自動斷電。提高操作的性。

8、故障率低,維修零件便宜,維修更換零件簡單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南東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92-5743619
  • 電話: 0592-3878899
  • 手機: 15959281822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同安工業集中區同安園26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