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牛津熒光光譜儀 普通會員

牛津熒光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牛津儀器 規格:X-MET8000
X-MET8000手持式X熒光光譜儀,便於攜帶,操作簡單,是加工生產、廢舊金屬回收等各個行業元素分析的理想工具。


X-MET7000係列產品在市場上取得了巨大反響,因此牛津儀器公司進一步推出新手持式 XRF 合金分析儀—— X-MET8000。新產品將 X 光管和公司的大面積硅漂移探測器(SDD)理想地組合在一起,可為棘手的材料可靠性鑒定(PMI)和廢舊金屬回收 應用提供所需性能。X-MET8000的優勢如下:
準確識別各種合金:X-MET8000內含有的等級庫,其中包括預設的用戶可選型AISI DIN、JIS、和GB等級庫,覆蓋總共 1600多種合金。
強大的數據管理能力:可存儲多達 十萬個檢測結果,包括光譜和樣品圖像(帶有可選相機),可利用 Wifi或藍牙實現網絡共享。
操作簡單:帶圖標的直觀用戶界面,使用者幾乎不需培訓,即可操作。同時還可按客戶要求定制顯示檢驗結果,只顯示重要信息,以便於進行快速決策。
經濟實用:符合 IP54(相當於 NEMA3)防護標準,具有的防塵和防水性能。
快速切換分析窗口:無需使用任何工具便可切換已損壞或污染的窗口。
高工作效率:幾秒內即可出檢測結果,電池具有10-12小時壽命。
X-MET8000基於能量色散X射線熒光光譜技術所開發,一“鍵”之下即可進行快速、無損傷元素分析。手持式XRF已成為質量控制、材料可靠性鑒定及金屬回收等領域中的標準檢測手段。X-MET8000設計輕質小巧,但無論在什麼環境中,都能夠提供高準確性、高準確度的檢測結果。


工廠材料可靠性鑒定 — 手持式XRF分析儀
石油開採、石油加工及發電工廠中一旦發生故障,往往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材料可靠性鑒定(PMI),能夠讓工廠操作人員和專業維修人員在關鍵工序投產前後對這些工序進行檢測,減少由關鍵工序故障引發的重大事故,從而減少人員傷亡。
手持式XRF合金分析儀基於快速、無損傷的原位合金分析,在材料可靠性鑒定中得到了廣泛應用。
將實驗室測試成本小化
手持式XRF合金分析儀X-MET8000 提供快速、可靠的現場檢測:
1、快速驗證關鍵工藝環節中使用的合金;
2、管道、閥門及反應釜材料的品質管控;
3、測定輕元素、微量元素及雜質元素(如由氫氟酸烷基化和硫化裝置以及FAC建模過程中所產生);
4、優化的探頭設計,可對拐角和焊縫處進行檢測分析;
為PMI保證應用所設計
1、快速分析和準確的牌號鑒定:包括預設的用戶可選型AISI DIN、JIS、和GB牌號庫;
2、提供備選集成相機,有助於準確定位測量;
3、提供的輕元素分析(從Mg 到 S);
4、重量輕(1.5公斤)、外形小,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電池壽命長達 10至12小時;
5、快速開機: 數秒內完成開機並進行測試;
6、X射線熒光光譜是現場合金分析的無損方式;
可信賴的佳質檢標準
X - MET8000利用強大的基本參數( FP)檢測方法,與經驗係數法(可溯源的標準物質),打造兩全其美的優勢,提供的精密性和準確度。選擇您所需的應用,即可在數秒內完成合金分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自波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71-5880708
  • 電話: 0771-5880708
  • 手機: 13977176772
  • 址: 廣西壯族自治區 南寧市 南寧市明秀東路23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