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牛津光譜儀廣西總代理 普通會員

牛津光譜儀廣西總代理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牛津儀器 規格:X-MET7000

牛津光譜儀從百萬分之 (ppm) 到百分之 (%) 的含量水平
強大的輕元素(鎂至硫)分析能力,正確識別鎂和鋁合金的牌號,不需要借助昂貴且笨重的氦氣或真空泵等附件
X-MET7000 裝有牛津儀器X射線光管和硅漂移探測器(SDD)
   
X-MET7000

X-MET7000 是一款性價比的儀器,是許多行業質量控制/保證的理想選擇。

用於鑒別氯到鈾元素
X-MET7000 裝有牛津儀器X射線光管和PIN探測器


設計理念
佳操作性
新的解決方案
電量持久
第一
專為您的環境應用而設計! X-MET7000 和X-MET7500 手持式能量色散X射線熒光(EDXRF)分析儀專為您的環境應用而設計,其強大的設計特點可以滿足各種惡劣的環境條件,完全值得您的信賴。這款 X-MET產品裝有牛津儀器自主生產的微型X射線管和高分辨率高計數率的PentaPin探測器。
牛津儀器在這個領域已擁有50多年的技術經驗,新產品堅固、快速分析多元素的特點,帶給您完全嶄新的分析體驗。這款X-MET7000 是牛津儀器公司便攜式X射線熒光分析儀第七代產品。

佳操作性,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新型圖標驅動的用戶觸摸屏界面- X-MET上直觀的、簡單易讀的圖形用戶界面屏確保操作簡單、生產率大化- 清晰直觀的功能圖標讓操作更簡單- X-MET的大圖標可以輕松選中,即使帶上手套也容易操作- 4.3"市面上大顯示屏,清晰顯示分析結果- 明亮、高對比度的Blanview液晶顯示觸摸屏,即使在陽光直射時也呈現佳畫面- 可自定義顯示檢測結果,比如只顯示感興趣的元素或創建合格/不合格的信息結構緊湊- 新的把手設計易於抓握——更靈敏、更堅固、更- 重量小於 1.8 公斤
強大靈活的數據下載和報告生成功能X-MET7000 可儲存多達10萬條分析結果,包括光譜- 可用新的報告生成軟件創建自定義分析報告 - X-MET遠程操作軟件在網頁瀏覽器窗口運行,無需安裝特殊軟件 - 的pdf格式確保終數據的性,完全不會破壞分析結果 - 分析結果、光譜或報告可下載到U盤,不需要攜帶筆記本電腦來導出數據- 的數據傳輸選項和報告軟件都是標準配置- 按客戶需求打開軟件- 用戶界面支持13種語言

電量持久 - 適用於各種惡劣環境和天氣條件 - 高強度密封型外殼設計 - 經IP54 (NEMA 3) 認證,超的防塵、防潮特性 - 長達10-12小時的電量——只需要一次充電就可以工作一整天- 橡膠緩衝器可保護儀器屏幕、前端和電池,如儀器放置在管道上時可防止滑落到地面- 從高溫環境到低溫環境,無論是塵土環境還是陽光直射的環境,X-MET都能表現出佳性能第一我們對儀器做了重大改進,避免因操作不當而接觸到光束。其係統包括:- 4個“X射線”燈提醒誤操作- 2個獨立的傳感器(紅外線傳感器和計數率傳感器)- X-MET軟件有密碼保護和超時鎖定功能- 扣動扳機可激發X射線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自波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71-5880708
  • 電話: 0771-5880708
  • 手機: 13977176772
  • 址: 廣西壯族自治區 南寧市 南寧市明秀東路23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