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低價供應CD-JB-116自動卷邊機 普通會員

低價供應CD-JB-116自動卷邊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創德 規格:CD-JB-116 材質:45#
產地:東莞

自動卷邊機產品說明:

  1、本公司生產的液壓自動卷邊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配置三個或四個刀架,可自動進行卷邊、切邊、壓邊等工序。

 2、操作方法:(1).機器安裝後先進行調式,在控制箱上先將按鈕旋轉到手動模式進行調機,使各指標達到預定要求。(2).手動模式下調試好機器後, 再將控制箱的旋鈕調到自動檔的位置然後開始批量生產。(3).批量生產時只需將工件放在工件臺模具上,在自動模式下拍或踩一下移動式腳踏開關即可。

 3、本自動卷邊機採用油壓裝置,油缸壓力、行程、速度可調,可加裝變頻調速器控制工位的轉速。

 4、自動卷邊機刀架根據工件的要求可臥式或立式進行切邊、卷邊、壓邊,工件加工後加工面弧度光滑、無損傷、不起皺。

 5、本機也可根據工件大小,通過手輪調整滑板位置,便於彈性生產。

 6、配置剎車電機,運動位置準確,不存在慣性滑動。切邊工作穩定,卷邊精度高。

 7、液壓自動卷邊機也可用於加工凹槽和凸筋。

應用範圍:

適用於各類大小、高度不一圓形金屬制品的齊口、切邊、剪邊、卷邊、翻邊、包邊、車邊、劃線、壓筋槽等。

產品售後服務:

 1、產品質量保修期:除易耗品不保修外,本機器設備驗收合格後保修保修時間為24個月。

 2、維修: 設備在保修期內如果發生質量問題,賣方無條件免費維修;如因買方操作不當而造成設備損壞,賣方在維修時要收取配件的成本費、差旅費。 保修期過後,如果設備出現故障,賣方除收取配件的成本費以及差旅費外另外酌情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志宏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769-81778464
  • 電話: 086-13825770050
  • 手機: 13825770050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黃村工業路2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