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推桿熱處理爐 普通會員

推桿熱處理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城池 規格:定制 材質:鋼材
產地:合肥
推桿爐

  推桿爐對不同熱處理工藝的適應性較強,因此便於組成生產線,廣泛應用與淬火、正火、退火、回火和滲碳、滲氮及碳氮共滲等熱處理工序。
  推桿爐的主要缺點是料盤反復進爐加熱和出爐冷卻,造成較大能量損耗,即熱效率較低,且料盤易損壞。另一缺點是,對不同類型的工件實施不同技術要求時,常需要原有的工件全部推出後才能推入下一種工件,即其工藝適應性較差。可根據熱處理用戶實際情況選擇是否選用推桿爐。
  本係列推桿路由爐體和電控兩部分組成。爐體部分主要包括爐殼、爐襯、爐門、液壓站、加熱器、推料機構、拉料機構及料盤。
  爐殼由鋼板與型鋼焊接而成,爐襯採用節能型超輕耐火磚、硅酸鋁纖維與保溫材料組成符合爐襯,前後爐門均由液壓油缸推動進行開啟和關閉,加熱器用高合金電阻絲繞成螺旋狀或電阻帶制成波紋狀放置於擱磚上,由耐熱鑄鋼制成的料盤,在爐體前後的推動料機構作用下沿耐熱鋼軌道進行周期性向前運動,周期節拍可調,另外650℃的推桿式爐爐頂上設有循環風機,以提高爐溫均勻度。
  電控部分主要包括溫控、操作兩部分。溫控採用日本進口導電表與一體化大功率固態繼電器實行PID控制,令配多點記錄儀器記錄完整各區工藝曲線,並可超溫報警,操作採用按鈕加燈光顯示,實現對風機運轉、加熱器通斷及爐門升降及進出料等動作的控制。液壓係統動作順序採用進口PC可編程邏輯控制係統控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唐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51-87766627
  • 電話: 0551-87766627
  • 手機: 13866126226
  • 址: 安徽省 合肥市 廬江軍二中路17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