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江海係列梳齒型磁性分離器特點 9

江海係列梳齒型磁性分離器特點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江海過濾 規格:JHCF 材質:碳鋼或不繡鋼
產地:山東煙臺牟平


江海係列梳齒型磁性分離器特點和優點

梳齒型磁性分離器由減速機、箱體、梳齒磁輥等組成,減速機帶動磁輥做圓周運動,含有粉末狀吸磁雜雜質的冷卻液進入箱體後,雜質被吸附到磁輥的外壁上,經銅板分離,將雜質夾帶的液體瀝幹,由導屑板將雜質導入集污箱。磁性分離器依靠磁輥清除鐵屑和其他導磁金屬末。當臟冷卻液流過旋轉的磁輥時,磁輥吸出其中的鐵屑,然後經過刮板把磁輥上的鐵屑刮下掉入收集箱中。除掉鐵屑的冷卻液進入主設備儲液箱。
江海係列磁性分離器作為傳統型磁性分離器的改進產品,有著眾多的優點:相同尺寸的磁輥,吸附面積大大加強,磁力大,分離率高,特別適合用於大流量的切削液的集中分離處理,能夠處理大顆粒度雜質多的銑、磨、鑽加工的切屑液處理。

適用範圍 :

主要用於各種含導磁粉末的液體凈化。特別適用於各種磨床、精研、拉絲機、電加工等加工設備的冷卻液凈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