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節能型鋁合金熔化保溫爐 熔鋁爐 普通會員

節能型鋁合金熔化保溫爐 熔鋁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規格:20-120kw 材質:123 產地:浙江長興

節能型鋁合金熔化電阻爐由爐殼、爐襯、爐蓋升降機構、加熱元件及電控係統等組成。適用於鋁、鎂、鋅、鉛等有色金屬的熔化與保溫。

 1、爐殼:由型鋼及鋼板焊接成圓筒形,在爐前端下部有一孔蓋,供坩堝氧化產生裂縫而形成漏滴情況下,可使坩堝內的熔液通過此孔流出爐體外,以使工作室爐膛不致受到損壞。在爐體面板上裝有可上下升降左右活動的爐蓋。爐蓋升降機構由杠桿式,操作方便、簡單。電器控制係統由獨立控制櫃,配置可按照用戶要求。

 2、爐襯:採用全纖維結構,選用目前國內全新型標準型陶瓷纖維毯作為爐膛的隔熱保溫材料,該纖維毯是一種人造無機金屬纖維材料,制作時使用設備按爐膛尺寸制作成折疊塊這種爐襯還具有安裝簡便,施工時間短的特點。比磚徹爐襯節能40%以上。實踐證明這種新型的輕質耐火纖維材料在工業爐上的使用具有較多的優點:體重輕、蓄熱、散熱損失小、節能效果好、使用壽命長、爐體密封性能好、檢修方便等優點,深受用戶的喜愛產品。

 3、加熱元件:採用電阻帶安裝於爐膛四周,安裝時考慮可靠,施工方便,結構合理和制作容易的原則。採用陶釘安裝電阻帶時用陶瓷墊圈將電阻帶與纖維爐襯隔開,陶釘從電阻帶波峰內穿過陶瓷墊圈,順時針旋轉,擰入纖維爐襯,因陶釘帶有梯形羅紋,與纖維的附著力很強,所以電阻帶固定牢固安裝方便。

各種鋁合金熱處理設備:鋁合金輪轂、鋁棒、鋁管、鑄件淬火爐、時效爐、退火爐、鋁棒加熱爐,可按照您的工作尺寸和生產率來設計制作。

電話:0572-6559501

手機;15257262118(微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章寶和 先生
  • 職位: 副總經理
  • 電話: 0572-6559501
  • 手機: 15257262118
  • 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長興縣林城鎮工業集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