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RRZ天然氣罩式爐 鋁線材退火爐 普通會員

RRZ天然氣罩式爐 鋁線材退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晨光 規格:280-9 材質:310S
產地:江蘇蘇州

燃氣式罩式爐採用75%氫氣+25%氮氣為保護氣體。通過中央操作係統(COS)運行。除了裝爐和出爐、移動內罩以及加熱和冷卻罩外,整個過程設備均自動控制。
 爐殼為焊接鋼板,用型鋼加固,與頂部聯結,便於用天車吊裝。加熱罩下部為耐火和隔熱材料、以及成型的纖維模塊,上部為氈層。加熱罩底部邊緣圍有密封框,使加熱室密封。
 加熱罩燃燒係統包括數個高速燒嘴,沿加熱罩圓周上布置。燒嘴通過爐臺PLC工藝點火係統自動監控。火焰採用的是UV傳感頭。每次燒嘴故障和火焰誤差都分別記錄。必要時,可手動脫開一個燒嘴,退火工藝少一個燒嘴繼續進行。加熱過程有兩個監測環路保護:一個由PLC監控;另一個由單獨的溫度監控器進行。
 選擇退火程序後,有關設定值傳輸到爐子的PLC,操作工就可以啟動退火程序。然後,直到退火完成,操作工不需再輸入任何數據或命令,在顯示屏上可以很方便地直接調出重要信息,從而對設備的狀態取得理想的觀察。可以手動幹預係統,改變自動運行程序,而不會影響性能。
 整套爐子全自動PIC控制,加工量大,節能效果相比傳統型節能達65%。經濟效益明顯。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汪吉宏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12-67525895
  • 電話: 0512-67525895
  • 手機: 18013584375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市相城區黃橋街道胡灣村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