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鋁氧化冷水機 普通會員

鋁氧化冷水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港森 規格:GS-LYHL 材質:殼管式蒸發器
產地:深圳


深圳市
港森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聯係人:李經理

手機:13590182597

電話:0755-27524017

傳真:0755-81708053

Email:13590182597@163.com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組由深圳市港森制冷設備有限公司生產,工業冷卻、冷凍行行業得到廣泛應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深得用戶好評。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港森公司榮譽產品之一。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港森公司發展的核心產品之一。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港森公司供應,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性能,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價格具有競爭力,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制冷量103200-1892000Kcal/h(壓縮機功率從30-660kw)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可廣泛應用於制冷量特別巨大的各行各業,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採用國際先進半封閉螺桿壓縮機,電機\壓縮機一體化無軸封滲漏之,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具有可靠經濟的特點。公司承諾為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提供一年免費保養,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終身維護,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完善的售後服務,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博得廣大客戶的青睞。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特點:

1.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採用的半封閉式壓縮機,機組的心臟進口螺桿壓縮機,其5 :6超螺旋轉子壓縮機,比一般壓縮機能效高20-30%.行可靠效率高、維護容易、的容量控制、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應用範圍廣。

2.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採用微機準確控制溫度,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微電腦控制器採用超大螢幕點陣液晶顯示,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具有良好的全中文人機對話介面實現全功能自動化控制.液晶顯示幕即時顯示機器工作狀況,監控組運行在佳狀態,其輕觸面板密封好,防水,防塵,抗腐蝕,按鍵壽命長。分級與無極能量控制,用於一般的空調係統,裝備有100%75%50%25%分級能量控制係統.此確保機組在部分負荷時發揮大節能效果,控制水溫,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可按用戶要求,所有機型均可裝配無級能量控制

3.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運行效率高,換熱器採用了波紋管,外加的螺桿式壓縮機,保證了機組的率運行.可靠的保護和輔助部件。

4.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具有下列部件以防止任何運轉故障:壓縮機保護設計時器、過電流繼電器、壓縮機電機溫感器、防凍結溫控器、視液鏡、油加熱器、壓縮機逆相保護繼電器、高,低壓保護,閥,易溶塞。

5.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新非對稱轉子齒形。

6.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四段或無段式容量控制係統。

7.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內建壓差式供油潤滑係統。

8.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低振動、低噪音。

9.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採用臥式殼管式冷凝器和殼管式蒸發器,其具有結構簡潔,換熱穩定,效率持久,維護方便的特點,已被公認為是中央空調主機為理想的結構組成。

10.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控制係統採用進口PLC程式控制器,人機界面配置大熒幕觸摸屏,界面簡便大方,操作直觀簡便。

11.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具有可靠的保護裝置,包括:高低壓保護器,排氣過熱保護器,壓縮機電機過熱保護器,過載電流保護器,防凍溫度保護器,水流保護器,緊急停止開關,感溫式易熔栓,閥等。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產品特點:

1.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制冷量範圍為:102500Kcal/h654800Kcal/h

2.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在裝配性能上除具備水冷式螺桿機組係列的一般特徵外,其大的優點是不需要水冷卻係統,只要是通風良好的地方便可以使用。

3.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不需要配備冷卻水泵、冷卻塔等輔助設備,可大量節省材料及工程安裝費用,甚至不需要設置機房。

4.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可廣泛用於賓館、酒樓、商場、學校、醫院、辦公室等各類工業與民用建築環境空調係統。

5.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除定型產品外,本公司還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制各類特殊冷水機組及熱泵機組,並提供現場組裝、技術指導及現場調試服務。

6.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冷凝器為翅片式,採用雙油波紋親水鋁鉑,由專業的換熱器加工設備制造,具有結構緊湊、體積小、體重輕、換熱效率高的優點,並配置低轉速的大葉軸流風機,可以有效降低運行噪音,減少對周圍環境的影響。

7.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控制係統採用進口PLC程式控制器,人機界配置大熒幕觸摸屏,介面簡便大方,操作直觀簡便。

8. 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具有可靠的保護裝置,包括:高低壓保護器,排氣過熱保護器,壓縮機電機過熱保護器,過載電流保護器,防凍溫度保護器,水流保護器,緊急停止開關,感溫式易熔栓,閥等。

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要點

1.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的主要控制參數為制冷性能係數,額定制冷量,輸入功率以及制冷劑類型等。

2.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應根據冷負荷及用途來考慮。對於低負荷運轉工況時間較長的制冷係統,宜選用多機頭活塞式壓縮機組或螺桿式壓縮機組,便於調節和節能。

3.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組時,優先考慮性能係數值較高的機組。根據資料統計,一般冷水機組全年在100% 負荷下運行時間約佔總運行時間的1/4 以下。總運行時間內100%、75%、50%、25% 負荷的運行時間比例大致為2.3%、41.5%、46.1%、10.1%。因此,在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時應優先考慮效率曲線比較平坦的機型。同時,在設計選用時應考慮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負荷的調節範圍。多機頭螺桿式鋁氧化冷水機組部分負荷性能優良,可根據實際情況選用。

4.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時,應注意名義工況的條件。冷水機組的實際產冷量與下列因素有關:

a) 冷水出水溫度和流量;

b) 冷卻水的進水溫度、流量以及污垢係數。

5. 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時,應注意該型號機組工作範圍,主電機的電流限值是名義工況下的軸功率的電流值。

6. 在設計選用鋁氧化冷水機、鋁氧化冷水機應注意:在名義工況流量下,冷水的出口溫度不應超過15℃,風冷機組室外幹球溫度不應超過43℃。若超過上述範圍時,應了解壓縮機的使用範圍是否允許,所配主電機的功率是否足夠。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金友 先生
  • 職位: 業務部
  • 真: 0755-0755-81708053
  • 電話: 0755-27524017
  • 手機: 13602683512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環觀南路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