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鑄輔助設備 日本進口鋁液除氣機 普通會員

日本進口鋁液除氣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TYK 規格:DL-LA 材質:鋼質
產地:日本

日本鋁液除氣機

            RGB(rotarygas bubbling)
  鋁合金作為一種性能優異的材料,現在廣泛的被應用到電子、航空等設備中。因此對鋁材料的質量要求也越來越高。在鋁鑄件生產過程中,由於氫氣卷入而導致材料中針孔越來越引起重視。

RGB(rotary gas bubbling)鋁液除氣機設備廣泛應用到砂芯鑄造,低壓鑄造、高壓壓鑄等中。由於它的性能,使它能在短時間內排出鋁水中的氫氣和殘渣,提高產品的性能和質量。

它同時有著令人驚奇的長壽命的除氣轉子(葉片和長軸),的除氣精煉效果。

一、RGB鋁液除氣精煉設備設備特點:
1, 大大縮短鋁液處理時間
2, 人工操作更加輕松,自動運行,員工可以遠離高溫地區
3, 提高產品產量,因為不需要使用精煉劑,所以不會產生因為使用精煉劑而產生的氧化物渣。
4, 延長坩堝使用的壽命。坩堝的壽命很大原因上和精煉劑的使用相關。由於RGB不需要使用精煉劑,使得坩堝的壽命大大延長。
5, 長壽命的轉軸和葉片

二、RGB鋁液除氣機常用規格型號(DL-IA)
  1)     設定氣體流量和時間,就可以在相關區域自動運行了,在操作時一個黃色的信號燈將亮起,運行結束後,將回到原先狀況,轉子也將自動收起。
2)     氣體流量計:0-50L/Min  氮氣,    轉速:0-400rp
3) 曲軸:morex品牌        葉片:20GM(特質碳化物)

三、除氣樣品
鋁型號:AC4C,N2氣流量30L/Min, 鋁液重量:500KG, 處理時間:8分鐘,鋁業溫度:710-730攝氏,轉速:320rpm

四、RGB鋁液除氣設備型號:
1)DL-IA :可移動平臺,應用到600mm高度的爐子。可變式數顯轉速控制。自動和手動操作可選。
2)DL-S3可移動平臺,可應用到傾倒式爐中。應用到600-1000mm高度的爐子可變式數顯轉速控制。自動和手動操作可選。
3)DL-S4:可移動平臺,可應用到傾倒式爐中。應用到1000-1500mm高度的爐子可變式數顯轉速控制。自動和手動操作可選。
4)F-SC: 可安裝在固定位置,應用到小尺寸爐子中,可以24小時使用。
5)CR-AD連續置換使用支架格裝配有風動馬達。轉速可在200-400rpm,數字顯示氣流和轉速數據。

五、可選項:
1)氣體感應器(為防止由於氣體用完,而使設備停止運行。
2)計數器:計數設備運轉次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20-82520369
  • 電話: 020-82520456
  • 手機: 13924119176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黃埔區豐樂北路116號1501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