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快速熱電偶 普通會員

快速熱電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西安固泰 產地:陜西西安
西安固泰傳感器有限公司專業供應快速測溫熱電偶(包括各種規格各種型號)
工作原理:一次性消耗式熱電偶用途和工作原理 快速測溫熱電偶用於測量鋼水及高溫熔融金屬的溫度,是一次性消耗式熱電偶。它的工作原理是根據金屬的熱電效應,利用熱電偶兩端所產生的溫差電熱測量鋼水及高熔融金屬溫度。

產品規格:產品規格型號及性能比較名稱  型號  分度號  允差  上限 測量時間  鉑銠30-鉑銠6 KB-602P  B   ±5    1750  4∼6s 鉑銠10-鉑  KS-602P  S  ±5  1650  4∼6s 鉑銠13-鉑  KR-602P  R  ±5    1650  4∼6s 鎢錸3-鎢錸25 KW-602P  W  ±7    1800  4∼6s
一次性消耗式熱電偶的結構,它主要由測溫偶頭與大紙管構成。偶頭主要有正負偶絲焊接在補償導線上,補償導線穿嵌在支架上,支架外套有小紙管,偶絲以石英支撐和保護。外裝有防渣帽,全部零組件集中裝入泥頭中並以耐火填充劑粘合成一整體,而不可拆卸,故為一次性使用。

使用方法:1、根據測量的對象和範圍,選擇適當保護紙管長度及適用的測溫槍。2、把快速熱電偶裝在測溫槍上,並使二次儀表指針(或數顯器)回零,這時說明接觸良好,可以進行測量。3、快速熱電偶插入鋼水深度以300-400mm為宜,測量時不要測到爐壁或渣子上,做到:快、穩、準,當二次儀表得到結果時,應立即提槍,快速熱電偶在鋼水中浸漬時間不得超過5秒,否則易燒毀測溫槍。 4、測溫槍從爐內提出後,取下使用過的熱電偶,並裝上新的,停頓幾分鐘,準備下次測量。不得連測連拆,否則造成溫差波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彥輝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9-89290593
  • 電話: 029-89245788
  • 手機: 13991922361
  • 址: 陜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五路明光路經開中心5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