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鍛壓設備 100公斤氣壓壓床 普通會員

100公斤氣壓壓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鑫臺銘 規格:XTM-101 材質:
產地:江西

100公斤氣壓壓床

適用範圍:

  零件裝配,微型馬達軸心壓入,其他鉚合,衝孔,切斷等作業

  1.以壓縮空氣為動力源,操作簡單。

  2.沒有油壓係統待機時所產生的噪音,可節省電力消耗降低生產成本。

  3.氣缸行程可調節,特殊行程可定做。

  4.出力調整容易,只需調整氣壓壓力,就可達到所需要的壓力,簡單方便。

  5.設計,操作舒適,人性化設計,適合長期作業。

  6.另可增加發熱模具及溫度控制器,也可增加測力傳感器等。

  7.可選配工作臺:600*600*720mm(長*寬*高)。

廣泛用於電子,電器,小五金,微電機,汽車配件,電腦外殼,手機配件,計算器,鋁鑄件,塑膠制品的,手袋,家具等行業的裝配,成型,彎曲,熱壓,鉚和,打印,折彎,衝孔,切邊等加工工藝,另外可以跟據客戶的特殊要求,根據產品的不同型號定做給類非標全自動化設備。

氣動熱壓係列特點:

*採用弓型構,精度高,剛性好,抗磨強度高;氣動回路簡單可以寸動上下,維護保養容易;壓力、行程、保壓等可按壓制工藝要求調整;上下壓板單獨發熱,採用智慧溫控儀,溫度控制;採用進口氣動元件及電器元件,經久;雙手制操作,設有急停和寸動功能,並配備光電保護裝置,;機臺下方配備腳輪座,移動輕便,平穩;

*非標尺寸及大壓力機型可定做。

氣壓壓床操作說明


鑫臺銘氣壓壓床操作說明:(分手動和自動)

    先確定電源電壓(接交流電AC220V)是否接通;確定氣源是否接通;處於待機狀態,打開電源開關,電源燈亮。

手動操作:把手動自動檔位開關扳到手動檔時,氣缸主軸下降,扳到中間中間檔時,氣缸主軸回升;

自動操作:把手自動檔開關扳到自動檔時,按下雙按鈕開關(或是腳踏開關)時控制時,主軸下降,放開按鈕(或腳踏開關)主軸回升;有限時控制時主軸下降受計時器所設定時間控制,時間終了主軸回升。

壓力調整:可見三點組合(過濾器)上有個調整螺帽,調整時首先需將螺帽往上拉起,順時針轉動可加大氣壓,反之逆時針轉動則減小氣壓,調整好所需之壓力後將螺帽壓下。

速度調整:可見氣缸下端蓋裝有節流閥,順時針調節可減速,反之加速。

氣缸行程調整:可見氣缸上主軸有可調螺帽,順時針轉可以減小行程,反之加大行程。選定好所需之行程後需並緊可調螺帽。

上下模調整:可見上模後端有加固螺帽,把上下螺絲松開,中間螺絲順時針轉動,若上模有松動時,可以調整手輪,選擇所需之高度後需用反之方式並緊固定上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裘志堅 先生
  • 職位: 業務經理
  • 真: 0794-8736019
  • 電話: 0794-8736060
  • 手機: 13410298885
  • 址: 江西省 撫州市 撫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緯五路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