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氨改氟鹽水冷水機鹽水機組 普通會員

氨改氟鹽水冷水機鹽水機組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格律斯 產地:江蘇蘇州昆山

冷水機又名冷凍機、制冷機、冰水機、凍水機、冷卻機 水冷機

氨改氟鹽水冷水機鹽水機組

並聯制冷壓縮機組優點如下:

1.氨改氟鹽水冷水機鹽水機組

壓縮機:制冷壓縮機採用國際品牌:臺灣復盛/臺灣漢中/德國比澤爾/美國谷輪等

2.可分級進行能量控制:

通過臺制冷壓縮機的組合,可以獲得多級輸出功率組合,由此可實現根據冷庫速凍間入貨量多少及溫度高低變化的佳能量調節,不但以提高冷凍產品的品質,而且還提高了制冷壓縮機大的制冷效率,大限度的降低了電耗,節約了運行成本。

3.可靠性高:

由於裝有多臺制冷壓縮機,即使其中一臺制冷壓縮機出現故障,也可以有另外二臺機器繼續制冷工作,使您高枕無憂。

4. 運行:

具有錯相保護、缺相保護、過載保護、漏電保護、高壓保護、低壓保護、水流保護等完備的保護係統,保證在高溫或低溫惡劣工況下均能正常運行。

5. 運行經濟節能:

根據冷庫溫度要求,通過壓力傳感器感應回氣(低壓)壓力高低,並根據回氣(低壓)壓力高低自動控制開停不同數量的制冷壓縮機,使其始終處於經濟的工作狀態,可大大節約運行費用。

並聯機組可以根據冷庫入貨量多少及熱負荷來決定開機數量和時間,當冷庫集中入貨量多時或滿負荷時可以多臺制冷壓縮機都同時工作,使所要急需冷凍的產品在短的時間內降到所需溫度及產品冷凍合格出庫,在產品入冷庫數量少時或熱負荷較小時,可以有一臺制冷壓縮機開機制冷工作並達到經濟高果。

6氨改氟鹽水冷水機鹽水機組

產品優勢: 本公司產品75%的零部件採用國際品牌,設備採用了錯相保護、缺相保護、過載保護、漏電保護、高壓保護、低壓保護、水流保護等數十項連鎖保護係統,有效的提高了設備的性及穩定性,企業在發展的同時並引進了國際先進技術及設備,經過係統測試在運行能耗上,比上一代設備節能38.7%以上,同時還創立了數項專利產品,有效的提升了《格律斯》品牌在國內外的市場佔有率及品牌影響力,並取得了良好的市場口碑;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彭彭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57299728-8008
  • 電話: 0512-57299728
  • 手機: 1801266777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張浦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