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供應真空吸盤磁座鑽 普通會員

供應真空吸盤磁座鑽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簡單介紹 真空吸盤磁座鑽,如真空基座金剛石岩心鑽探的鑽機和其他電動工具的使用而設計的。如果因任何原因真空泄漏,電動工具將有權力關閉,警告蜂鳴器會提醒操作員。該泵也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重量平衡,方便攜帶。

真空吸盤磁座鑽  的詳細介紹 真空吸盤磁座鑽是專為與由一個真空基座錨,如真空基座金剛石岩心鑽探的鑽機和其他電動工具的使用而設計的。
傳統上總是有一個問題,由於真空的動力工具的操作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損失。本機具有解決這一兩個強大的機制。第一個是警告蜂鳴器哪些信號每當真空小於0.77巴。第二個是在真空依賴性電源插座。該電動工具被插入真空泵上該電源插座。這個插座是僅通電當真空已經來達到的預先設定的小的0.77巴。如果因任何原因真空泄漏,電動工具將有權力關閉,警告蜂鳴器會提醒操作員。
該泵也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重量平衡,方便攜帶。



--------------------------------------------------------------------------------

 
Model
 VP140
Power Input 200W
Voltage 110-120V~ 50-60Hz, 220-240V~ 50-60Hz
Air Flow 30.5 l/min (1.07cfm)
Max. Vacuum -0.9 bar (-13 psi)
Protection IPX4
Dimensions 310mm x 238mm x 250mm
Net Weight 6.7kg (14.74 Lbs)( Not including Power Supply Cord )

STANDARD ACCESSORIES:
*Air Hose 2.5M
 
OPTIONAL ACCESSORIES:
*Vacuum Tank (Includes Air Hose 1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龍龍 先生
  • 電話: 021-60458750
  • 真: 021-60458755
  • 手機: 13918929843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浙橋路289弄1號1305室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