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工業爐 退火爐 加熱爐 保溫爐熱處理 9

工業爐 退火爐 加熱爐 保溫爐熱處理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丹力牌 規格:550KW臺車式退火爐 材質:耐火纖維
產地:江蘇丹陽 工作尺寸:1800×1300×1200mm 外形尺寸:3600×2500×2500mm
設備顏色:客戶自選 交貨周期:35天 用途:鋁合金鑄件回火處理
價格:118000

臺車式退火爐由車架、臺車爐襯、臺車牽引機構等組成。

2.2.臺車車架採用10#槽鋼制作成框架,側板採用10mm Q235厚鋼板焊接,底板採用6mmQ235厚鋼板焊接,此結構臺車堅固不易變形和翹曲,強度上能滿足規定的裝載量。整體結實、牢固、、可靠,所有焊縫均勻平滑、沒有氣孔、夾渣、未熔合等缺陷。外觀平直、美觀、沒有皺褶或凹凸不平現象。此結構具有足夠的強度,優於GB50205-2011《鋼結構焊接規範》、GB50661-2001《鋼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之要求。

2.3.臺車爐襯的砌築:車體底部平鋪一層厚5mm石棉板,再用硅藻土磚和重質磚混合平鋪,中層採用(NG—1.3)直磚平鋪一層,耐火層採用重質承重磚砌築,耐火層磚在砌築時,泥漿中加入高溫粘結劑調和,提高結構強度,且耐火層承重平面保持平整。臺車四周採用異型磚砌築,不使爐氣與臺車側板直接接觸。該結構形式既保障了該爐高溫承重使用,又能起到節能保溫作用,確保爐底外部溫升工作時不超過35℃;臺車耐火層放置加熱元件處砌築成條槽形,同時供擱置爐底板用。

2.4.臺車行走機構採用車輪式自行走方式,臺車車體下方安裝2對走輪,走輪採用鑄鋼澆築,牢固可靠不磨損,臺車的車頭箱內安裝有蝸輪蝸桿減速器,通過鏈輪、鏈條將行走動力傳遞給臺車主動走輪,驅動臺車移動,並配有制動裝置,保證臺車停位準確及時,防止臺車因慣性撞擊兩端爐門。傳動走輪的組成為:主動輪為1排、從動輪為1排。

2.5.臺車行程的極限處設有保險限位開關,避免臺車超行程行走而損害臺車及爐體,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2.6.臺車行走電機供電採用金屬拖鏈,進出端部設有固定擋塊保險及限位保險並與爐門升降機構互鎖。

2.7.本臺車有如下幾個運行特點:

1)     運行行程長:由於本臺車是車輪式行走結構,臺車行程只與軌道長短有關。

2)     運行平穩:由於本臺車採用減速機直接驅動,確保車輪均能與鋼軌接觸,因此運行起來十分平穩。

3)     運行操作簡便靈活:由於驅動裝置採用的是配交流電機的擺線針輪減速機通過鏈條驅動車輪,電機帶制動裝置,有良好的電氣控制和保護,臺車行走可以用遙控器操作,也可以通過控制櫃操作。

4)     維修簡便:本臺車結構比較復雜,在設計中注意到設備維修方便等因素。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文彬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1-86679458
  • 電話: 0511-86676677
  • 手機: 13952835258
  • 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