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箱式加熱爐 9

箱式加熱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丹力 規格:1800×1200×700mm 材質:全纖維結構
產地:江蘇丹陽 功率:60KW 外形尺寸:2500×2200×1500mm
設備顏色:客戶選定 用途:鋁合金鑄件加熱時效回火 交貨期:25天
價格:38000元

RX3-9係列箱式加熱爐(以下簡稱電爐)是周期作業式電爐,箱式加熱爐主要供一般中、小型金屬或合金機件在低於950的空氣中進行熱處理加熱之用。具有爐溫均勻、結構簡單、操作簡便、能源消耗低等優點。

本係列電爐結構由爐殼、爐襯、加熱元件、爐底板、工作臺、爐門裝置及控制係統等組成。

爐殼採用型鋼及鋼板焊接成箱式外殼,內用0.6g/cm3超輕質節能耐火磚砌築成箱形爐膛,承重部位和易碰撞部位採用重質耐火磚砌築(砌築時泥漿中摻入適量高溫粘結劑),增強爐襯結構強度。保溫層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石棉板、硅藻土保溫磚復合結構,提高爐體保溫性能、降低爐壁溫升。

加熱元件採用高電阻合金(0Cr25Al5)絲繞制成螺旋狀,分別布置在爐膛兩側和底部的擱絲磚上,並用插口擱磚固定,防止脫出。

爐底板採用鉻錳氮(Cr.Mn.N)鑄鋼件,擱置在爐膛底部,供擱置工件用。

工作臺是活動式的,當需進行進出料時,將工作臺板翻上來;當需關閉爐門時再將工作臺板翻下去即可。

爐門裝置是組合件,是供開啟爐門用的,在爐體左側裝有配重鐵餅,右側有手搖鏈輪。爐門的升降是通過滾輪在爐門導軌上上、下滾動來實現的,這樣既保護了爐門關閉時與爐體吻合密封,又避免了在升降過程中爐門砌體與爐體砌體的磨擦損傷。當需開啟爐門時,順時針方向搖動鏈輪即可,關閉爐門則反之。

在爐門上部裝有行程開關,該裝置是與爐門啟閉動作連鎖的,當爐門打開時自動切斷加熱元件的電源,爐門關閉自動恢復加熱元件的電源,防止發生觸電事故。

控溫係統一般採用位式控制,也可採用PID可控硅過零觸發、智能表控溫。前者價格經濟,後者控溫精度高,達±1℃,能自動或手動控制電爐的工作溫度。

烘爐

對於新的或長期擱置(半年以上)重新使用的電爐進行烘爐,以除去爐襯內的水分,提高絕緣性能,增強爐襯結構強度。經烘爐後的爐襯還可減少因迅速升溫導致耐火材料開裂而損壞爐襯的現象。對於新砌的爐襯在不低於5℃的空氣中自然幹燥2-3晝夜後方可進行烘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文彬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1-86679458
  • 電話: 0511-86676677
  • 手機: 13952835258
  • 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