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井式氣體滲碳電阻爐 9

井式氣體滲碳電阻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丹力 規格:75KW 材質:耐火纖維電阻加熱
產地:江蘇丹陽 交貨期:30天 價格:118000
運費:2000元

RQ3係列井式氣體滲碳電阻爐(以下簡稱電爐)係周期作業式電阻爐。它是結合用戶的實際情況在RQ2係列電爐的基礎上改進的節能型電阻爐。井式氣體滲碳爐高工作溫度950℃,爐膛為豎井式,內有鑄鋼件爐罐及料筐,工件放置在料筐內。控制氣氛採用滴入式,經流量計和滴管滴入爐罐內,風扇裝在爐蓋上,可進行爐罐內溫度及氣氛的強迫循環。

本係列電爐共分六種規格,可適用於各種小型零件的滲碳和低於950℃的無氧化加熱、高溫退火等熱處理工藝。具有爐內密封性強、爐溫均勻性高、節能性好、操作方便等優點。

此係列電爐可與不同型號的控制櫃配合使用,能自動或手動控制電爐的工作溫度。

本係列電爐外殼由型鋼及鋼板焊接而成,牢固可靠。內用各種耐火材料砌築成豎井式爐膛,爐膛與爐殼之間間隙用硅酸鋁耐火纖維及硅藻土散料充填隔熱保溫。加熱元件採用高電阻合金絲繞制成螺旋狀擱置在爐膛內的擱絲磚上,並用插口磚固定,通過引出棒引出爐體外與電源連接。爐罐是鑄鋼件,材質為鉻錳氮耐熱鋼,擱置在爐膛內,上部外圈四周的封刀,與爐口的密封槽配合保溫,不使爐內熱量散發。爐罐內有鉻錳氮耐熱鑄鋼件裝料筐,被處理的工件均放置在裝料筐內。爐罐的密封採用油浸石墨石棉盤根密封。爐罐蓋為鑄鐵件,用吊緊螺栓與爐罐壓緊後,爐罐內外相互隔絕,形成一個密封體。

為了使被處理的工件均勻地加熱,在爐罐蓋上裝有通風機裝置,用來攪拌爐罐內的溫度及氣氛。在風扇軸中間有一防止漏氣的密封裝置,外通冷卻水以防止風扇軸因受熱變形而發生彎曲現象。

爐罐蓋的升降採用10/25液壓裝置,壓力油齒輪泵輸出,經控制閥門輸入液壓缸,使升降軸帶動爐罐升起。當爐罐蓋下降時,只要將爐側的手動閥門打開,液壓油缸的壓力油受爐罐蓋重量的推動從另一管道送回儲油箱,當爐罐蓋下降到位後即關閉此閥門。升降軸上設有兩個限位開關,當爐罐蓋啟動和上升到位後,即切斷加熱元件電源和液壓裝置電源。

滲碳劑的輸入量由滴量器控制,滲碳劑在爐罐內因高溫蒸發而生成滲碳氣氛,其內部壓力可用爐罐蓋上的壓力調節器進行調節。

在爐側引出座處有熱電偶,供測量爐膛內的工作溫度之用。

烘爐

對於新的或長期擱置(半年以上)重新使用的電爐進行烘爐,以除去爐襯內的水分,提高絕緣性能,增強爐襯結構強度。經烘爐後的爐襯還可減少因迅速升溫導致耐火材料開裂而損壞爐襯的現象。對於新砌的爐襯在不低於5℃的空氣中自然幹燥2-3晝夜後方可進行烘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文彬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1-86679458
  • 電話: 0511-86676677
  • 手機: 13952835258
  • 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