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加熱爐 9

加熱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丹力 規格:60KW 材質:保溫棉
產地:江蘇丹陽 工作尺寸:φ900×1200mm 外形尺寸:1500×1500×1800mm
設備顏色:客戶自選 用途:鋁合金加熱處理 交貨期:20天
價格:46000


   井式加熱爐是周期作業式電爐,主要供一般中、小型金屬或合金機件在低650℃以下的空氣中進行回火熱處理之用。井式加熱爐設有通風機裝置和導風係統,使爐溫均勻度控制在±5℃之內,確保工件受熱均勻。溫控係統採用上海國龍TCW-32A智能儀表PID過零觸發可控硅、智能表控溫,控溫精度高,爐溫穩定性好。

本係列電爐由爐體、爐蓋、爐蓋啟閉機構、熱風循環裝置、保護筐及溫控係統等組成。

爐體外殼用鋼材焊接成形,內用0.6g/cm3超輕質節能耐火磚砌築成豎井式爐膛,承重部位和易碰撞部位用重質耐火磚砌築(砌築時泥漿中加入適量高溫粘結劑),增強爐襯結構強度。保溫層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石棉板等保溫材料,提高爐體保溫性能,降低爐側表面溫升。

加熱元件採用0Cr25Al5合金絲,繞制成螺旋狀,擱置在爐膛四周的爐絲擱磚上,並用定制插口擱磚固定,防止脫出。RJ2-35-6型和RJ2-55-6型電爐的爐膛較淺,加熱元件為一區布置;爐蓋外殼亦用鋼材焊接成型,內壁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使用壽命長。爐蓋內襯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作隔熱和保溫,既可提高爐蓋保溫性能,又可降低爐蓋重量。爐蓋與爐體的密封採用插入式結構,密封材料為硅酸鋁耐火纖維或清潔幹河砂,防止熱量散發。

爐蓋的啟閉根據不同型號的電爐採用兩種結構:

1、             RJ2-25-6型和RJ2-35-6型電爐,因爐蓋較輕,故採用杠桿機構。當需開啟爐蓋時,將手把向下壓,爐蓋即上升,脫離密封槽,再將手把向旁移動即可。當需關閉爐蓋時則反之。

2、             RJ2-55-6型和RJ2-75-6型電爐,因爐蓋較重,故採用液壓機構。當需開啟爐蓋時,先啟動油泵電機,液壓油由齒輪泵輸出,經過單向閥輸入液壓油缸,推動爐蓋上升;爐蓋脫離密封槽後,抓住把手將爐蓋向一旁移去即可。當需關閉爐蓋時,先將爐蓋與密封槽對準,然後打開回油管閥門,液壓油即從液壓油缸流回到儲油桶內,爐蓋隨著下降。

為確保爐溫均勻性,電爐設有通風機裝置和導風機構。通風機裝置安裝在爐蓋上,風扇和風扇軸均採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使用壽命長。導風筒亦採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既可作導風筒,亦可當作裝料筐使用。導風筒放置在爐膛中心,下部有裝料筐座。風扇為離心式,當風扇高速旋轉時,風從風扇內吹出,沿擋風板吹向加熱元件,再從導風筒下部吹過工件,再從風扇下的導風口吸入風扇內,再吹出……。如此往復循環,使工件受熱均勻。

為防止裝料筐(導風筒)進出爐膛時碰撞加熱元件和爐體,爐內設保護筐,保護筐亦採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

電爐設有連鎖控制裝置,當稍開啟爐蓋時,自動切斷通風機裝置和加熱元件的電源;(對RJ2-55-6型和RJ2-75-6型電爐而言)爐蓋上升到位後,自動切斷液壓裝置的電源;爐蓋關閉到位後,自動恢復通風機裝置和加熱元件的電源。可防止由於誤操作而產生的故障和事故。

溫控係統在概述中亦已介紹過,不再重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文彬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1-86679458
  • 電話: 0511-86676677
  • 手機: 13952835258
  • 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